星期六, 6月 28, 2008

許立樺の復習

嚴重佩服我自己~
本來心想
肌肉樺演過的經典不多
以爲很難挖到他的舊照片
結果
還真意外!
肌肉照一籮筐!
大家眼睛來吃冰淇淋吧!

夢幻男的年代~


已經開始露咯!


不夠看哦?
再來!

都說他有8塊了!
我是不亂講騙話

這應該是MAN HUNT時候的吧?[2002]
簡直會心臟爆炸
紅色的三角褲褲...
我可不敢放大圖
太...太...
哈哈~有興趣者
自己點擊看大圖
刺激感官一下下吧...

個人資料:
Name: Julian Hee
Country: Singapore
Occupation: Model, Actor
Age: 25. Gemini, Year of the Horse
Birthday: June 11
Height: 1.8 metres
Known for: representing Singapore in Mr World 2003
Special Skills: Dog training, scuba diving, acting, making a fool of myself
Likes: Everybody who cares for me
Pet Peeves: Malice
肌肉樺從單眼皮變成雙眼皮後
更加卡瓦伊喲!

不是我有私心
因爲肌肉男
所以就貼比較多照片哦~
只是他的個人檔案還真是有限
希望以後會多一點咯~

資深黨員看了PC的故事内容後
很認真的告訴我
肌肉樺要紅了...

“不管誰演這個角色,都應該會。”
“我只是按照我心中的Mr Goh訂做的...就傻乎乎的,天真的...”
“你不知道這些一直最煞食嗎?”
“對噢,現在的人,把最原始的,都忘記了。”

腦海想到舅母說過
她如果再生個小孩
要叫他Sky~[肌肉樺飾SKY]

而我以前看電視劇
不也是狂愛那些好到根本不存在的好人
就讓現實的殘酷社會
還有相信好人存在的夢吧!
再説
否決好人存在的人
只是因爲他們都已不是好人
試問
自己是個壞人
怎麽還會相信世上有好人呢?

我會相信
哪怕別人都不是
至少還有我
堅持信念... ...做個爛好人
哈哈~
Well,要說我好人也OK
只要你有本事比我
呃~ 天真的真!*bleah*

又扯到火星了... ...
回到地球表面來!

再來張PC内的肌肉樺


據報導說
以後Julian弟弟可能不再演中文劇了
轉戰紅毛波
Anyway,希望PC能讓觀衆驚呼
OH MY SKY!

我本來在公司墻上的板板寫著
Sky Tan --- 吳極尊
被路過的潘姓女子笑說
這cast怎麽可能拿到喔~
*我朝天一個瞪*
念在此女子劇中表現突出
我就不計較啦~嘻嘻!

好了~穿上衣服
做個沙灘男孩吧...

這就是劇中充滿陽光和朝氣
單純得只會喝orange juice的健身教練
陳冠天 SKY TA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肌肉樺 : 卡瓦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