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一切完美 U頻道

哈哈哈~
先讓我大笑三聲

一笑我瞎緊張

記者是不會煩故事人的
蛇蠍美人和樂樂師兄說得對
不過
看到記者們嘴巴開開看著十八分鐘的片花
聽到punch lines 時的噗嗤笑聲
我真的心裏爽死
雖然
我還不知道安娣們能不能接受
但我們也真的盡力了
至少在最有限内盡力發揮無限

王阿帥也越來越有見地了
深深明白幕後每一個環節的重要
從劇本到拍攝的感謝
我聽在耳裏
感動在心裏

看到演員們的滿足
雖然大家幾乎只是每集的客串‘嘉賓’
依然落力地幫此劇呼籲
感動+感激

在我準備離開前
帶著墨鏡的王阿帥二度和我揮別
我趕緊回望身後確實無人
才確定他是跟我說Bye Bye~

謝美人則說希望能有機會再合作~
我還搗蛋地說
“聽説你投訴,拍下雪熱死你哦。不怕啊。”
哈哈~
謝MM忙說沒關係,
不怕不怕!下次熱熱也不怕~嘻嘻~

唉~當遇到好演員
我會氣自己怎麽不夠聰明
不能馬上寫很多好戲
讓他們好好發揮

偏偏好戲
都是不小心生出來
太刻意量身定做
反而可能局限演員的發揮喲~

就不知道
觀衆願不願意支持
因爲我們勇敢嘗試之餘
也需要得到您的肯定

如果這樣的cast你還滿意
請捧場哦!
新加坡的朋友們
幫幫忙宣傳一下咯~
只有13集哦~

麥麥說吃粥吃飯就看這次... ...
恐怖啊~
請問要怎麽宣傳呢?
有用嗎?哈哈~


二笑我很得意

這就和麥麥有關了
原來麥麥不知道我是憨憨
我真的以爲那天初次相逢
她的眼神在說
“我知道你就是那個愛死阿尊尊的頭瘋憨~”
哈哈... ...
那時我就想喊出“歐買嘎!你就是麥麥!”
可是爲了裝pro就忍住了
我以爲麥麥也故意不與我相認咧~[想太多]
要不是今天忘記了麥麥本名
我也不會脫口叫麥麥哈哈~
然後看到麥麥一臉錯愕
"你...你是..."
哈哈~


三笑我很感動

在外面溜達一陣
回到家中已經九點多了
拿出宣傳會中
帶回來的小禮物
雖然早知道是蛋糕
但卻沒有想到
是那麽可愛的蛋糕!
捨不得隨便吃了它
收在冰箱
明天冷冰冰一定超好吃

2008年6月16日
我人生值得記錄的一天

來看照片吧~

在6星酒店舉行的招待會
這酒店也太屌了~[舅舅說,上洗手間要給小費~真的假的?我沒有給咧。]

第一個屬於自己的電視劇*歐!My劇*

從不被看好我能夠完成
到完全成形
導演和監製的鼓勵,功不可沒!
沒有大家的通力合作
我也只會賴在家裏睡大頭覺,作大頭夢!

精致的小蛋糕小刀(door gift喲)


好漂亮的蛋糕!!!好有意思~

更驚艷的是!有播映時間
而且
竟然只有手板大小!

好Kawaii~不便宜吧?

後記:某周刊記者說,她以爲編劇是個老人家...*汗*

我可是無敵ginna屁的OK!人家可是阿尊尊的粉絲捏~
謝美人今天一定穿了7寸高跟鞋吧~也太高了吧!哈哈~

從入行到現在,大家都以爲我喜歡可愛路綫’... ...我是百變的OK!哈哈哈~如果真實的我,和劇中人物一樣,那我應該死去活來一百次吧?... 我的導演,在招待會又淚眼汪汪,也太多淚水了吧?娃哈哈~如果給他來寫劇本,我想他一定很快脫水挂了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