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30, 2008

MUD PIE vs ONION LOAF

因爲它的名字
我很猶豫... ...
SGD12.50的一個‘PIE’

最後放棄了root beer float
選擇這個我一直害怕是蛋糕的咚咚
結果
我只能說... ...
驚為天人
飽滿的雪糕~
我雖然不愛甜品
但這個好好吃

Hard Rock Cafe的 MUD PIE~
有機會
我還要吃!

除了MUD PIE
今天還吃了
久違的Onion Loaf~

這是朋友第一次帶我來‘湯尼羅馬斯’吃大餐時
點過的開胃菜

那年我未滿22
哈哈~比狗MM現在還年輕喲!

還真富貴
那時候口袋空空
居然常到這樣的地方消費

也許
對於我愛吃的食物
我還算捨得
哈哈~

那陣子
總覺得如果不吃
只要人生突然划上句號
莫名其妙的挂掉
永世沒得吃了咯... ...

2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我是小老人,
隨手抓一個都比我年輕咧~
*爬*

匿名 提到...

*爬*比較用力好不好
老人不會爬
是baby才爬的噢~

老人就*趴flat fla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