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徒步記

YEAH!終于成行!

看似陽光的梯階
其實準備把你騙入氣喘如牛的圈套裏~



低頭走著
越走越累... ...
累了
其實應該擡頭看看天

我喜歡那個翠綠的生命力~
有什麽問題就擡頭望天吧!
看到陽光咯!
這個好像‘蛇骨’的玩意兒
大家必拍!

我偏偏要在反光的地方拍!
就是不要和別人一樣

‘排骨’的内觀


像不像胸骨?腦海怎麽突然想到紅燒排骨... ...


一直覺得
它可能是象徵一條
可能和風水有關
雖然
我還是覺得它好像... ...
而且附近原來也有魚尾獅在哦!
(以上言論,完全是個人想象,請設計師不要昏倒~)


都是拍鉄片
爲什麽沒有人拍這裡呢?
我來拍!有沒有囚禁的感覺?哈哈~


我真的不是拍照的料~
不過
我不會放棄的!

太陽要下山了
不知道爲什麽
拍到這個光圈
我竟然無比興奮地向友人炫耀!哈哈~

整理照片時候
意外發現這張哦!


沒有鏡頭意識的我
望著下面這張
自問...水平綫應該在哪裏呢?


很喜歡這張
很有frame的感覺哦!


黑暗中的左下角
有人專注的在拍葉子~

葉子什麽好拍呢?

我把自己拍的照片給友人看
人家看到的竟然是
那個葉子和圈狀葉子
可以取到好畫面~

圈狀葉子可以把太陽圈在内拍
會很有feel
可是我們都不夠高
我幾乎沖口就說
“不怕!等一下太陽升高點,就會入圈圈了!”
話沒說完
我就想要自殺
現在是太陽下山的時候啊~瞎!
而那個不起眼的葉子
有什麽特別呢?
於是
我模仿了友人拍了一張

果然很有feel!
不過以上是抄襲作品
原作在單單的家哦!

聼了友人說
SONY相機的強項是拍藍色
我趕緊發揮我相機的優點!

不錯看吧!完全帶出藍色的魅力~

像不像那個‘外國淘汰求生賽’節目中的feel?

看似大地的火炬染亮了天際噢!

喜歡藍色~喜歡椰樹~

喜歡不一樣的這裡~

雖然狗MM不喜歡夕陽
我卻很愛... ...


一盞盞路燈亮起
莫名地覺得好浪漫


誰說只有在Clementi那邊才沒有路燈
準備回到出口処的我們
幾乎抹黑趕路
跟步入時完全兩個樣子的入口處~

那個好像鬼火的東西
是唯一的一盞路燈
那陰深深的感覺
象不象怨望鬼梯呢?
下次記得帶電筒喲!
還好這次人多... ...
嗚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