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相信你

YEAH!我去看功夫熊猫
這次和正宗熊貓一起看
哈哈~[不要打我]

其實
我也希望假熊貓能和阿波一樣
飛上屋頂來個大劈腿
活蹦亂跳
好開心!

認真的人最美
對食物認真的熊貓
讓人感動
堅持也是一種感動
打破不可能
最讓人激動

雖然
我還是認爲熊貓突然開竅成宗師
那些桃子
一定幫它增加了不少内功
嘻嘻~

真的很喜歡那些打鬥氣勢
那是華人的驕傲
除了強身健體
還有保護自己
以及大大的人生哲學

真正的高手
最後終究回歸自然的樸實無華

九點的‘絕XX人’破百萬了
恭喜參與的朋友們
是因爲觀衆堅持安娣口味嗎?

舅母那天說
安娣就是這樣啊
怕什麽重復?
反正她們[包括她自己吧~]
每天就是過著重復的生活
哈哈~
無奈還是自豪

“真的是這樣嗎?沒有人想要試一試改變嗎?”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呢?

朋友都說
對我有信心
是嗎?
我對觀衆有點擔心... ...

雖然
老闆曾對我說
“你對自己沒信心,要對我有信心。”
此話讓我衍生出了一句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
“如果沒人讓你相信,就相信我吧。”


Master師傅也對熊貓說
相信他就是dragon戰士

熱血莫名其妙在心中沸騰著...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