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將會‘一切完美’

明天是記者招待會
阿姨啦、同事啦、朋友啦...
見到我就問
你有沒有準備好要說的話?
“沒有!”
我比較緊張要穿什麽
哈哈哈~
要得體得來又不失瀟灑
還是
端莊得來又不失可愛... ...
真的很討厭
怎麽那麽難?

像我那麽符合嘔像元素的人
只要認真打扮起來
可不是開玩笑的說
呼啦啦!

真是納悶...
爲什麽不能穿牛仔褲?
張M玉也是這樣穿
唉——
我知道
我不是她咯
所以說
人紅是有好處的
雖然最近的口頭禪是
“我不要。”
因爲我本身就很討厭愛搶鏡頭的人
... ...
當然
天生長得一副搶鏡臉的人除外
因爲
他們是屬於鏡頭
失去了他們
人間還有什麽樂趣
我還有什麽活下去的勇氣力量
因爲那將是我失業的時候
哇哈哈~
明天好想亂講話
不然
記者會豈不是悶死?
好想爆料... ...
老闆說隨便我愛說什麽就說...
哈哈~
我叛逆的細胞
忍不住在腦袋裏作怪

還好明天有‘依然嬌艷’監製來喲~
就交給他好好發揮咯
我只要說一句很爆炸的punch就可以了~
問題是
怎麽爆炸呢?
縱然有N個PUNCH在腦袋盤旋
但通常到最後
我總是選擇拒絕演出
哈哈~
永遠太多
所以我是我
寫爽就好
我可承擔不起後果
“因爲我怕。”

不知道這個記者會
會否和其他的不同呢?
我是不是能卸下故事的身份
閃到觀衆席看熱鬧呢?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故事人們很囉嗦
我不要做個囉嗦的故事人... ...

Chotto !
寫到這裡,我突然發現
原來做故事人是我的宿命
無敵超級太囉嗦了吧!
哈哈~

那就話不多說了 [雖然還是不停在說著... ...]
該說的
都在劇中說了
不是嗎?

希望明天能‘一切完美’
雖然我知道這個世上
根本不會一切完美

還是可以期待
還是可以努力
還是可以追求
還是可以打造

在這些過程中
將會得到比一切完美
更有價值的生命歷練
那纔是此生爲人
完美的記憶
最刻骨的人生
不是嗎?

相信
在不完美中
總會潛藏著另一個完美噢~
或簡稱
柳暗花明又一村
哈哈~
我其實也可以當
省話一妹哦!

[遙遠傳來兩人悶哼:“屁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