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9, 2008

特約演員繼續分享幕後故事

之前提到了某特約的詳細報導後
老闆也說要跟他要照片喲~
因爲手術室裏的照片
還挺詳盡的

正好溜去八卦看看
發現第二PO出爐了
因爲以下這段話
讓我還挺感動的... ...

2) how when I joked lightly about our huge height difference before our scene, Thomas quietly removed his shoes and changed into flat slippers so I wouldn't appear too short standing next to him on camera...

其實在籌備這劇的過程中
我遇到了
很多心思都很細密的人
大家都默默地在乎著別人提起的每一句話
大剌剌的我
反而整天口沒遮攔
唉——
所以我平時不愛説話
不是因爲我文靜
只是不想說錯話

記得老闆曾婉轉地要我幫忙補寫一場戯
結果他說了老半天
我才catch到他的意思*昏*
哈哈~
我怎麽可以這樣
這樣的物體早該在地球絕跡了
不是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