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不到最後不知道

話説
愛玲婆婆要我多多在外活動
好好發揮潛力

然後
得知無冕皇帝的招待會
巧遇老闆出國日
公司人丁單薄
棒子一傳
搞不好就是我當代表了(*昏*我粉低調的喔~)

之後
突然又收到風聲
播映日期有變動
竟然遇上老闆回來的日子!YEAH!
老闆終于能有龍有鳳地發表
"整容是心理治療的一部分"言論了

雖然
這樣可能表示愛玲婆婆沒有很准咯!
但是
我卻很開心呀!
那也許表示
我不必到香江尋找王子咯!

怎麽知道
事情又有了變數

招待會因爲播映日期又一次更動
再度回到了原來的日子
那天老闆人在國外啊~*咆哮ing*

我看啊~
不到正式招待的日子
任何變數都可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