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謝韻儀の復習

話説復習了男主角王阿帥
女主角謝美人
當然也不能忽略的說!
有男有女方能成‘好’字也~

鎖定要挖出謝美人8嵗的照片
結果挖了幾個窟窿
沒有收穫
反而性感照片多不勝數!*眼花繚亂*
不過這裡沒有PG級的守護
所以大家要看
就自己去search咯!

網路上的照片
多走艷麗路綫... ...

以下資料自網絡上搜取:[很多應該不准了~]


谢韵仪
小名:Mich
国籍:新加坡
生日:Sep(9月) 19
身高:1.64m    
体重:45Kg    
星座:处女座[哇!原來是完美/龜毛處女座]
发色:黑    
性格:时髦.好动.隨和.邻家小女孩型    
未来展望:成为一个出色的节目主持人! [現在也不錯的說~^^)]   
兴趣嗜好:游泳.滑浪.直线滑轮.瑜珈术.跳舞.阅读
最喜欢:动物.探险
最讨厌:爬虫类动作    
喜欢的食物:面包.巧克力    
喜欢的颜色:粉红    
喜欢的艺人:Kevin Bawn    
喜欢的电影:Somewhere in Time    
喜欢的电视节目:Friends[難得喜歡sitcom!]    
喜欢的音乐:雷鬼音乐(Reggae)      
电视剧:风雨同舟.红头巾.吾爱吾家.戏班.绿水英姿[?].梳起的岁月.锦绣前程.天机风云.奇缘.法庭故事.大英雄小警察.阳光列车[?].都是夜归人.展翅高飞.铁血男儿.
Dreamers(英语).蒲公英(马来西亚HMV制作公司) 

[?有嗎,有這樣多部嗎,怎麽我沒有印象呢?]
环境剧:新新关系
综艺节目:强中自有强中手.时尚无限.娱乐头条.全能大赢家
电视电影:鬼德士.义胆浓情.凶兆九日
电影:霸王花(香港)
特别节目:农历新年特别节目(1995-2000).总统星光慈善夜(1995).千禧年庆祝会(1999)    

品牌代言人:Moschino服饰[現在應該不止吧?]
奖项: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1998.1999) [這個也夠久了吧~]

谢韵仪从8岁开始演戏,99年凭着主持电视节目《强中自有强中手》而第一次入围红星大奖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 她第一部童星作品是和陈天文、黎惠燕合演的《风雨同舟》,15岁时凭“星期二特写”之《梳起的岁月》里年轻妈姐一角引起观众注意,后来还跻身影坛,拍了一部《霸王花重出江湖》。纵然她青春貌美,新视的几部电视剧都始终无法让她有所突破,可是一到综艺组,她就“星运亨通”,凭主持节目走红,主持“强中自有强中手”更使她倍受力捧。谢韵仪表示自己是个富有冒险精神的人,喜欢尝试新的东西。“虽然会看到许多旧同事,但在新的环境,相信会有新的火花。毕竟,我一离开学校就加入当年的新广,也应该有新尝试。”

[我最記得她的媽姐,因爲她的樣子沒有變咧!小小個就長現在這樣子了!嘻嘻~]

在PC中
她可是心理醫生
一個自己有‘病’卻不知道的醫生
哈哈~
猴子哥哥聽到我要寫心理醫生
就一直說不容易
嚇得我半死不活
幸好我回憶著和MrGoh握手的刹那
我決定豁出去了!
勇敢面對 !死就死!

因爲來不及聯絡心理醫生做訪問
而且我還蠻孤僻精
於是躲在家中繙書本
心想怎麽樣才能象個心理醫生?
雖然腦袋一直告訴自己
醫生回家就和你我一樣了
但理智還是一直在恐嚇我
直到看到一本要人發正念的書[以前的PO有提過此書哦~]
書中點出
心理醫生因爲長時間傾聽許多消極和負面的情緒
其實比任何人更容易患上心理問題

我的腦袋頓時開竅了
心理醫生也是人
就把她儅人一樣看待
執著她的完美高尚
其實更不真實... ...

是人就會
而且會一錯再錯的人
大有人在

醫生能醫不能自醫
本就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
就這樣
一個善良、認真、固執、熱血的心理醫生誕生了~
而謝美人的專業look
加上10年如昔的面貌和炯炯的大眼
竟然和大家構思出來的Kelly Lim相去不遠
王阿帥之間的火花讓人意外
即使在吵架鬥嘴時
兩人之間的曖昧依然濃烈
我想
大家應該都不會想拆散這兩個見面就頂嘴的人~
甚至希望他們多一點碰頭[舅母給我的feedback~]
饒了我吧
每次寫到兩人的場次
我就想逃離電腦前... ...

爲什麽不安排兩人床上纏綿呢?
親熱要比鬥嘴好寫一百倍~[就床上翻滾~]
大聲鬥嘴又比小聲鬥嘴好寫一百倍~[就尖叫狂喊,拉頭髮!]
小聲鬥嘴又比笑著鬥嘴好寫一百倍~[擠眉弄眼,加個18翻白眼,補上一個朝天瞪!]
笑著鬥嘴又比笑著趣味鬥嘴好寫一百倍~[... ...]

而開會最怕聽到的字眼就是
給我“都市情懷”~
都市情懷就不吃飯拉屎嗎?

但吃的是高級西餐
拉的地方厠盆要反光~

... ...我又扯遠了啦!

重點是
演員稱職
對的角色對的人
那就是完美

無敵喜歡這個雪花飄飄的feel~
心聲1:A?新加坡怎麽會下雪呢?
心聲2:他X的臭編劇,那麽熱,還要我裝冷~
心聲3:我可以唱林憶蓮的紙飛機嗎?

嘻嘻~我超愛這個藍白色配搭~
燈光\攝影\導演\演員\雪花機器\錢!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