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30, 2008

腦通便前的廢話

現在是晚上九點十五分
書桌亂七八糟
抽屜的單子沒有整理
圖書還沒拿去圖書館還
要買新T恤也還沒...

本來打算寫完劇本後
放假到七月底[本來是半年在家nua的]
不!是本來奉旨放假
哈哈~
怎知,連續被追著上了幾個concepts... ...

爲了讓大家有飯開
雖然我嘴裏一直說要去玩

怎麽可能... ...
我是安琪力克的天使憨呀![Slap!醒過來!]
哎喲!My cheek cheek~
反正就是人在江湖啊... ...
會不會等到我寫完下個戲
我桌上的亂七八糟
還沒整理好呢?

我年底要飛臺灣哦!
看來七月的悠長假期
就不要想了
認真賺錢買屋子好了
要努力工作

據説搬家後的人
比較容易嫁人~
哈哈... ...

“我想要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潘美辰上身>_<] 不!是想要有張
那我就不用再睡書房... ...
可是
如果沒有這樣僞裝苦命滄桑
快樂不知愁滋味的人
還能靈感源源不絕嗎?

煩啊~
不要問我
I also tak tahu~
不管了!
我一定要寫部電影找My尊投資~
嘎嘎嘎~
天一黑
我又發瘋了...今天月圓嗎?

明天要開會了
我左想右想
還不知道怎麽包裝這個新的concept
如果這個概念過關
我肯定會嚴重脫髮加蒼老20嵗
不過
這比起之前的幾個概念
我個人比較喜歡喲!

誰敢再説和山上的概念雷同
沒有新鮮感
我就一腳LUP給它死
這時候
天上傳來一把慈愛的聲音
“Behave Gal,You r angel的說... ...”

好啦~
我要去下筆了[阿單給了我一盒子的墨水筆,超開心的!]
了幾天的内容
只要沒下筆就永遠不會成事
這就是爲什麽
一百萬個人要出書
結果才幾個人動筆
而動筆的人又有幾個人能寫出東西呢?

很容易
纔是最實際
Go Go Go Fighting~


PS :老闆曾經說過,我常會怨天怨地,然後又自我鼓勵,所以他還挺放心我不會得抑鬱症~瓦卡!這樣也可以... ...阿不則說,如果我要瘋掉,早在N年前就發瘋了,不對!他是說:“你有正常過咩?”唉...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全世界都可能得憂鬱症 but 不是妳 ok.... 愛喝熱湯的人重感情,愛吃美食的人不憂鬱 ok! 何況還有黨員一起與你共 "肥旺"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haha~
人家明明是憂鬱分子咧~

喝熱湯是因爲趕時間
吃是因爲不要亂浪費
肥非我願旺仍渴求中

*趴在地上亂踢*
我是憂鬱派!我是!我是我是!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