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愛上魚頭爐

這餐口味稍咸
可是
真的好好吃!

我還要再去吃!

原來阿單和我一樣超愛酸柑蒜頭辣椒


以前看到豬肉凍就怕怕的我
現在很愛豬肉凍噢!
梅菜好好吃
魚子我本來就愛~
鹵鴨翅膀(怎麽我覺得好像是雞翅膀?)
好好好好好吃

其實
如果能吃三碗飯
那魚湯真的是絕佳

只是這樣喝湯
扁魚的咸香
有點過火了
可惜...

下次給我兩碗飯吧!
不然
給我一籃子的菜也不錯
在湯内浸泡過的菜
特別香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