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8

搞宣傳

一直在掙扎
我要不要很猛的老黃賣瓜呢?
看到黨員們熱烈的幫PC宣傳
甚至有人可以走火入魔地開始籌備網站
把宣傳部的文章一字一字地入網站内*叩拜*
有人也開始自製倒數計時器

所謂報章的宣傳
過了就算
報紙怎麽可能
天天空出版位給你宣傳呢?

黨友們就不同了
每天在亂high一番
哈哈~
我知道你們是趁機搞叛逆
很好玩hor~

想想也對
這種機會不是每年有
有人甚至一輩子也不會有
轟轟烈烈一次
肯定會後悔一輩子!

舅母現在已經是PC頭號粉絲
居然跟我說
如果有第三胎[她不是發毒誓不要再生了?!]
孩子要叫SKY!(劇中肌肉樺的名字喲~)
中文名字要有一個
真的是服了這個女人!
原來肌肉的誘惑
是沒有年齡之分的

除此之外
安娣也狂愛王阿帥和謝美人這個組合

中毒了!真的中毒了... ...
已經在警告我
不准讓兩人之間出現第三者[安娣入戲太深了~]
結局都已經定了貝~

只要看到王阿帥出現
馬上看到安娣嘴角牽動*在色迷迷地笑?*
謝美人王阿帥頂嘴
安娣馬上FOCUS~[很好!這就是我要的反應~GOOD!]
她還會開始分析人物的無奈
哈哈~很好很好... ...
有成功留白給安娣思考

因爲趕著送孩子上補習課
她依依不捨離開電視機前
老公已臉黑黑等得不耐煩
“可以走了沒有?!”
“好啦好啦!...女人,記得把後面的弄回來給我看。”
“看電視吧!我需要收視。”
“KANASAI!”[受高等教育的安娣,也可以滿口的SAI... ...哈哈~]

因爲劇集真的很短
而且突然改爲每日一集的播映時間
相信13天
轉眼就結束了
可能很多觀衆還來不及發現... ...

所以一定要抓緊時間強打
黨員們說
無論如何先不擇手段
“抓”人看了第一集再說
之後的任務
纔是看劇集本身的造化了~

這可不是20或30集的劇種
可以慢慢和觀衆玩起、承、轉、合
沒時間~

只是要怎麽強打
才能一直保鮮呢?
那就要看宣傳的功力了貝!

前車可鋻
我相信有關單位
這次會做得好~
我必須相信^^)
“大家都準備好了。”

*PC = Perfect Cu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