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謝謝熱心的朋友們~

發現友人們的msn nick都陸續挂上了
7月9日,晚上10點,U頻道《一切完美》首播
OMG~
太感動了... ...
雖然
腦袋閃過幾百個製造話題的壞點子

還是希望光明正大地接受挑戰
禱告的禱告
拜神的拜神... ...

感謝朋友們都那麽給面子[不管我認不認識你~謝謝!]
連遠在鄰國的企鵝MM也發出支持口號哦~
相信我
王阿帥這次真的很
而且還是有點拽拽壞
壞男人cool 吧!
愛錢愛耍帥
衝著他的
女人應該吧~

演員們都有很細膩的演出
大家要注意他們的舉手投足和許多瞬間的反應~
攝影師可是從香江移居來本島
最頂尖的噢~
畫面都美美的說~

我超愛主題曲結束的那個雪景... ...[遲點大家也能看到哦~]
謝謝霍導演成全我的

後天我還要去配音
哈哈~
我的小雞聲會出現噢!!!
希望不要NG太多
免得氣死謝導演~

還有
我老闆也有演出哦~(如果你看過夢*拼圖記得那個搶洪俊揚戲的waiter,就是他!)
這次他演醫生!(擺明想搶王阿帥的戲,哈哈~老闆,你可以嗎?*暗笑*)
“Doctor Alex Tan站出來,還沒有出手,就已經帥到爆炸了喔~”
哈哈哈哈~
笑死我
他Hor還硬硬要我多加一場給他
然後又因爲太多發揮
嫌棄對白
本來他為自己設計了至少5分鐘的對白!
哈~表演慾超強!
如果
誰能spot到他
我私人送吳尊親筆簽名海報!(等久久!嘻嘻~副本可以嗎?......)
送我老闆親筆簽名沙龍照哈哈~
他會很樂意的
不然送道具哈哈...
公司擺那麽多拍攝用完的東西
都快擠爆炸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公司立場,純屬個人喃喃自語*

嘻嘻~劇要出街了
總算可以暢懷談了[反正2個禮拜眨眼就過,多談談吧~]
之前
說什麽都要顧慮到機密度
不然
誰誰誰也來個一樣題材
我這個龜速寫稿憨
肯定吃悶虧

感謝所有熱心和我一起倒數的朋友哦!

餓了~
我要去買炒河粉吃了!YUM YUM!
哦!對了!
Sakae的食物漲價了...
今天我‘隨便隨便’
就和表妹吃了40多塊*汗*
所以
沒什麽事情
在家煮個面看看電視劇吧~
看看奢華的整容是如何進行
包你又省又賺啦!
嘎嘎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潜水了很久,看了你的部落格很久了。
今天决定浮出水面,是因为我要支持你!!!
7月9日铁定开电视!!!
铁定支持!!!!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有感受到你游過的餘波~
謝謝支持!
因爲是在U頻道播出,時間也短。。。
才要敲鑼打鼓,免得大家錯過演員們的全情演出...
我才豁出去硬銷*羞*

doggi3 提到...

我的msn list已經有13個人擺上這個nick了。
加油啊!!!
哈哈~

收視率破雙吧,
這樣我纔有免費大餐吃。
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