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5, 2008

回顧總在吃飽後

最近時時警惕
不要大吃
不要大花
要節儉
要減肥
哈哈哈~

那就挖點舊貨
望梅止渴吧!

從來不知道在‘魚店’也有好料吃!

好吃的東西
總是讓貪喫攝影師
只記得
捕捉盤子裏剩下的小草*汗*


好吃的Sotong圈!

外層裹著的調味粉
好像在吃炸雞一樣香噢~YUM YUM~
必吃噢!!! 強力推薦!

這個也不錯
餡皮不像Pizza好像curry puff那種

我喜歡它上面有很多海鮮
嘻嘻~還不錯吃啦。

某人的美國國旗!
有加Cheese的魚肉噢~

應該要倒立走400M才能消耗吧?

YUM YUM~

我前世難道是貓咪?
怎麽那麽愛吃魚~
還是...
是一頭熊?
天鵝?鴨子?鱷魚... ...
想太多了
鱷魚應該是
沒有什麽感情和思想的~

沾醬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來來來~一再一杯~


一陣狂風掃落葉後
竟然有漏網落葉
不過... ...

如果浪費食物要下地獄
那我們這一関
肯定會‘肥佬’~

吃了正餐
自然來點甜蜜蜜

不愛蛋糕和甜湯的我
對水果+雪糕+冰塊的配搭
加上誘人的賣相
絕對能輕易打動我冷漠的心

與Bugis的Mango Tango比較起來
它沒有那麽甜
也許比較健康哦!

以餞行為藉口
大吃一頓後滾囘國
完成去年定下
卻因趕稿沒回去裹粽子的計劃
任務達成後
開心回來

馬上接到收工宴的邀請
興致勃勃出席
卻破了我有史以來吃‘不菲’的紀錄!

一點白飯+豆腐+酸菜... ...

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吃‘不菲’
只會吃海鮮... ...

對著吃了就飽的飯啊、面啊、雞肉啊... ...
我居然不知從何下手*茫然*
雖然有蝦婆
可是在那麽多陌生人前
下手下腳(*方言)還有點不自在~
於是
我拿了比較方便吞嚥的~
哈哈~

我真是對不起老闆娘
吃得好像小老鼠一樣
虧大咯!

可能
我本來就是要來和大家拍照的
哈哈~
根本沒有心情吃~
之前差點因爲其他聚會
而想要缺席
幸好體諒的友人們為我改期開會
所以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拍照片給她們看咯!
哈哈~
而我也辦到了!
只是沒有吃到什麽好料... ...
人心中有雜念
確實是食而無味~

不過
吃了的東西會變成米田共
墮入馬桶
不留下一點‘渣啦’~
但我的照片就不同咯
以後我老了
還可以跟別人曬命~
每次想到Mr Goh說
以後老了
可以告訴他的子孫們
他當年如何如何
... ...
多麽溫馨的畫面*竊笑中*

這杯咖啡
喝下去就什麽都沒有了
可是被我拍下來

它就變成一個美麗的記憶
哈哈~
這杯咖啡
鍾琴姐姐幫我點的咯!
特色就在這裡
哈哈~
以後
我還要某某幫我畫眉毛
金庸吧!
嘎嘎嘎~

安琪力克只是我的僞裝
青春溫柔是我的包裝
單純善良纔是我的真本性... ...
嘻嘻~
又開始腦空空發頭轟了~

我要去看電視節目咯!
冒險王那個男人的肌肉
不錯看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