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8

動手動口

忘記幾時拍的了~
烈日當空... ...
老實說
這裡的設施還真不錯

舅母年底要搬家
還真的有點可惜...[年底?SH*T,那我不是要快點搬家?]

我不是要拍藍天哦~
是要投訴有人在浪費電源!哈哈~
太陽曬屁股了
還不熄燈?


這張也不知道要表達什麽~
就是覺得很“整齊”的感覺... ...


剛才拍回來的
一看就知道是什麽啦~
好多好多!我好喜歡!

看清楚點吧!
我不但額外加
黨員還把它那份給了我!哈哈~

每一口都有
真的實在太好吃了!
可惜
那個不合格的燒烤魔鬼魚的‘金嘉璐’收尾
破壞了烤雞翅膀的美味~

好多的
真的好好吃!
我現在開始懷念了... ...
有點餓了~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