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爲民除害’記

在高喊減肥和省錢的口號下
我們三個食神高徒
都有收斂

這頓晚餐
是給單單慶生的
這樣的大日子
我們很‘溫和’地點菜
很‘溫柔’地解剖著
肌肉蟹扎實的肉體

然後
很滿足地說
我們是真的收斂了... ...

從上次三人輕易狂嗑四只亞洲蟹
轉爲今次
三人吃力地屠殺兩只肌肉蟹
猶如從一場
與街市輕量級小儸儸對打
轉入武林大會擂臺上
大戰重量級高手!

我們三人
可說是低估了對手的肉體
高估了自己小胃的彈性
不過
仗著狗MM遇強則強
加上單單寶刀還未全封的情況下
再配合我狂風掃落葉的神功
以及三人爲民除害的正義精神激勵下
最後
集合了動物在自然界
最原始的生理反應
——餓
我們怎麽可能贏不了呢?
哇哈哈哈~

一起來回顧
感性+感動的每一口咀嚼... ...

在螃蟹被処斬前
你的出現
猶如金光閃閃的黃金
照耀了我的生命
溫暖了我的靈魂......
炸豆腐[忘記名字了,太餓~]

填補了我空虛的

女人不吃
還能算是女人嗎?


生在海里,死在湯裏
埋葬在我們身體裏

安娣,你也算不枉此生~[聼説螃蟹湯,用母蟹居多~]
螃蟹米粉湯[狗MM和單單狂愛]


甘香螃蟹[我最愛!]

Dont worry 帥哥~[聽説拿來炒的多用公蟹,可是這個帥哥,沒什麽蟹糕~該不是花樣少年少女,女扮男裝吧?!*昏*]
你的犧牲是值得地
如果覺得死不瞑目
就投胎成有錢帥哥
來玩弄我的感情吧~嘎嘎嘎~
RIP... ...

最後
一杯冰冷的“咖啡為你拉浮冰

不會太甜
好好喝!
成功為今天
划上完美的句點... ...
[記起!欠單單$1.30的汽水錢!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