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美味黑豚餐

嘻嘻~今天有食神噢!
本來只是想吃Fish & Co
不過老闆建議吃韓國餐
不便宜喲!
嘎嘎嘎~看看排場
不錯吧!

只是我對該店服務員的服務方式
非常有意見~
我想
如果遇上狗MM
她們只有3個字——死定了

老鳥在訓練菜鳥如何烤肉
圍在我們桌旁
拿著我們的食物在做Demo
我的天啊~
這些不是應該在無人的時候做的嗎?
怎麽可以在客人前呢?
而且還是一群大六MM!
這裡可不是醫院
你們也不是實習醫生
那黑豬肉更不是奄奄一息的病人
[因爲它已經歸西了~嘻嘻~lame]

她們算無敵幸運
遇上我和老闆都是爛好人
哈哈~
我真懷疑
她們是要偷聽我們在說演員的八卦~
還是在電視上看過我老闆
想圖點什麽好處呢?

怎麽其他顧客吃東西
她們又不圍上去?
貪圖我老闆的富貴look?[老闆娘要當心~哈哈~]
又或者
以爲我是金泰熙呢?[嘻嘻~不知道是誰吧?不告訴你!]
嘎嘎嘎~
這樣想了以後
還真是暢快

雖然店員服務差強人意
但,這裡的黑豬肉[叫黑豚嗎?]
真的不錯吃!
可惜我餓過了頭
開動前
先吃了一串魚丸
不然... ...
其實我還是順利把豬肉嗑光光~
*竊笑*

謝謝老闆這一餐的誠意~
那件事情
我知道你是無辜的哈哈!

明天舅母約了我吃大餐...again~
最近剛覺得肚腩稍微消腫一點
雖然阿單明示地暗示我
要注意我曼妙的身材
可是... ...
明天是吃魚翅~[養顏]
哈哈~吃了再説!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