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冷靜~

冷靜~tenang~cool down~
我要看開一點
不要那麽執著
反正死了
大家不過是一堆塵土
阿彌陀佛... ...

忍耐是爲了達成我的夢想... ...
我一定是吃太飽
所以想吐
不是氣滯胸中
絕非心臟病要發作

他們是無辜的
我要以德報怨... ...
雖然我沒有這樣偉大
我會學習做個偉大的人~

希望等一下‘百分百’的小豬
能讓我消消氣
也許能看到‘籃球火’的Mr Goh~

冰箱的羅漢果茶
也許會有幫助.....

不要來問我發生什麽事
因爲那只會讓熄滅的火頭再次燃燒
我的工作很順利
非常好
只是嚴問題
原則問題

所以別靠近我
更不要假厲害來安慰我
因爲我很好
也很有!...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