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3, 2008

買路錢

有沒有覺得奇怪
我最近怎麽沒有PO食物呢?

哈哈~
是照片太多
整理不及呀~

太多心情
太多感想
太多太多... ...

不過
等我今晚完成答應老闆的事項
再PO喲!

先來一段
搭德士心得... ...

話説
安琪力克假利害烏龍憨把Furama Hotel
和Furama Riverfront融成一體後
只好搭上在牛車水好不容易找到的德士
直奔我的Nyonya‘不菲’~

結果
車資$3.20
額外收費——$4.10
一共$7.30

真的是... ...雞蛋牛奶菠蘿蜜!
我很難只有坦然的反應

德士司機似乎也發現了我TL的臉*
努力地擠出最若無其事
並加上發自内心喜悅的——
謝謝二個大字!

如果你想領教
什麽叫用最多的錢
走最少的路
就跟我學習學習吧~

恨我爸不是油王... ...

* [Totally Los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