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粉紅的祝福

2008年6月7日
蘆葦和家寳人生新篇章從這一天正式開始!
也是
我們粉紅姐妹們的任務完成的日子!

狗狗和瞎瞎魚
大家已各自PO了感想
現在該輪到我來PO咯!

我這個長氣+廢話hum
其實
有三天三夜說不完的感想
七天七夜道不盡的心情

也許
應該抽出日記本
把它們好好記錄下來...

[從簡篇]
...那一天
爽快答應為蘆葦當姐妹的時候
心情從榮幸、興奮、緊張... ...
漸漸演變成擔心、憂心... ...
害怕自己沒能力好好完成任務
成爲這場美麗記憶的老鼠屎... ...

日子逼近
姐妹們還在各自忙碌自己的工作
籌備功夫零零散散通過email進行
然後
大家忙著為衣服選色
因爲顧慮到經濟效益
本來要租借粉紅小洋裝的念頭
也只好打消

最後
敲定了一款較搶眼的粉紅
老實說
不管布質或剪裁
我知道我穿了
一定爆胖!哈哈~
但爲了蘆葦MM
我願意犧牲~
嘎嘎嘎!偉大吧!

其實
我相信
不是每個人能carry那個粉紅
為我們的勇氣鼓掌吧!
更重要的是
我們都帶出了粉紅的青春無敵!

除了新郎新娘
我們幾個花瓶
也引來大家的注目禮哈哈~

當其他人得知
我們其實都是蘆葦部落友的時候
更是一臉的詫異
部落能找到友情嗎?

何止友情?
還有蘆葦和家寳的愛情啊!

新郎果然不負新娘子的期望
闖門時一一接受挑戰
而且成績不俗噢!
知道新娘喜歡粉紅
和姐妹們構思、討論後
成形的愛的考驗板板


婚禮中
讓人感動的MOMENTS真的不少
而最催淚的
莫過於蘆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致詞
哈哈~
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
那一番真情流露
不愧是我認識的蘆葦噢!

另一幕
讓我欣慰地
是看到了很多異族同胞出席這場婚禮
這是一場教堂婚禮
大家雖然有著不同宗教信仰
卻都很樂意前來
送上衷心的祝福
這是多麽美好的事情
可見蘆葦人緣很讚哦!
不少賓客
還是帶了小寶寶前來
我看到了來自各方
真真正正對蘆葦和家寳的祝福
沒有宗教界限
沒有膚色差異
只有無价的祝福♥♥

蘆葦MM:
這是一個美麗的起跑點,
婚姻的路,
你要繼續幸福的走下去噢!
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
與你的寳叔,幸福到永久
要幸福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