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原始的心

最近看到星光三班出現了一個十五嵗MM
天啊~
那根本就是用靈魂在唱歌
單單介紹得沒有錯
好感動人心... ...

可是
後來評審老師提醒她要保持最原有的味道
去唱歌
她卻說她其實開始感受到那個感覺在流失了

我心裏突然當頭一棒
要保留住那顆原始的
那是最無限的力量

當初我會幫老闆寫劇
只因爲他要組公司
更重要的是
他答應找阿尊尊來演我寫的電影[哈哈~看來要擱置了~]
雖然
我知道他是哄我開心啦!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被需要[哇~都幾嵗了,我還在迷信自己能拯救地球... ...]

反正就是
單純的動機
現在是這樣
以後也要這樣

我不要迷失
要對得起我的劇本
也許
我只有一個觀衆
我也要給
我能力範圍内最好的

十年前是如此
十年後也要如此
一百年不能變

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也許偶爾虛榮
但沒辦法
因爲老闆說
我必須要建立品牌
這樣才能幫到公司

娃哈哈~
感性了一堆
最後還是流于世俗... ...
Well,老娘就是這樣人格分裂
有什麽辦法
做這行的
腦袋太正常一定會頭轟
反正注定要轟
我不如自轟
*傻笑*... ...
我該去喫藥了貝~
明天和心理醫生有預約
要去檢查一下腦袋~
嘻嘻......呵呵.....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