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8

王沺裁の復習

哈哈~本來是要去挖一張‘再見熒光藍’的舊照片
來對比王阿帥在PC裏面的
結果
竟然意外發現
王哥哥和我的偶像松松姐姐的合照!
原來王哥哥演過天蠍行動

我怎麽完全忘記了
嘎嘎嘎~
慘了,我才幾嵗就失憶... ...

然後在網上繼續亂爬
居然發現阿單說得沒錯
當年的王哥哥是紅的咯!
還有他的個人資料

人物简介:王沺裁
星座:水瓶座[這個星座和我不合~我弟弟也是!哈哈!]
小名:弟弟
生肖:猴[和‘熊貓’同類!]
个性:健忘[爲什麽和我的尊一樣?健忘是病哦!善忘吧。哈哈~]
嗜好:Americanpool桌球
初恋:13岁
理想:环游世界
口头禅:REALLY![這個好像對~]
优点:心软
缺点:心软
最爱幻想:当苏丹
最爱收集:手表
最初愿望:当老师
最爱的花:仙人掌
最想做的事:成仙[哈哈~絕!]
最难忘的事:小学上台演讲忘记[我是中學...殘念~]
最感激的人:父母
最喜爱的书:漫画
最喜爱的电影:梁祝[MY天,讓我想到‘劍蝶’嘎嘎嘎~]
最喜爱的地方:家
最喜爱的服饰:简单[這個還真的准!]
最喜爱的影星:周润发[哇~有像]
最喜爱的动物:狗
最喜爱的运动:游泳
最喜爱的歌手:陈升
最爱吃的食品:沙爹
最爱吃的零食:忘了
最不可思议的事:快四十了[快了快了...]
爱听的赞美:你很厉害哦!
最喜爱买的东西:家里用的
骂人用的字眼:笨啊,你! [好像聼過哈哈!]
[*humhum打岔補充]

就不知道
王阿帥自己看到這樣的資料
會是什麽感想?
准不准呢?

王哥哥算是紓尊降貴來演PC
我竟然有眼不識噢伊哦
沒有respect一下下*嘻嘻*
也許
王阿帥出現時都很隨性又親民啦
唉——
我總是會把演員
當成不用吃飯喝水的仙人
Oh ya!王阿帥最想成~剛好!

真不可思議
人家的偶像在演我寫的戲
哎喲!
免不了虛榮[舅母說,那應該是自豪啦~OK咯... ...]
但更大的感觸是
這世上
除了死而復生[其實也有過~]還真的沒什麽是不可能的... ...

很榮幸王哥哥接演PC
很開心他喜歡劇本
更歡喜的是!
他根本就是劇中活生生的:
整形外科醫生陳毅傑 Dr Alex Tan

拽得來又有人性
當初揣測著他要怎麽突破自己

,做到了!
帥啦!
那種帥是阿單説的:Charm~
是在菜鳥身上
找不到的魅力哦!

補上一句:
爱听的赞美:你很厉害哦!

雖然我覺得
今天的王阿帥
已經給人云淡風清的感覺~
哈哈~不過戲癮犯的時候
還是會蠢蠢欲動的啦!

別忘了
這個世上沒有絕對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 "再見熒光藍" 是王阿帥最當紅的時候啦。不過其實我是喜歡他的 "解連環",尤其明初那一段,他演暗戀大老闆的三姨太 (我還記得是范文芳演的) 的人力車夫,哎喲,很有 FU 咧~

不止樣子可以看,演技也不錯啊~~~

匿名 提到...

不愧是頭號粉絲!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