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9, 2008

凡夫俗子

蛇蠍美人說
不要虛榮
我不虛榮

只要我應得的... ...

眼不見為淨很
哈哈~

當每次做完transcript後
總是忍不住瞄roller credit一眼~
然後又腦門冒煙

唉~
我畢竟不是聖人
沒有多少人
能真正做到這樣

不求回報者
應該都頭瘋掉

雖然不忍看到
因爲自己的虛榮
導致別人被抓去‘凃麵包’
可是
我真的還沒到空既是色的地步~

如果真注定
把我漏了就出街
後果只有一個
馬上回到蛇蠍美人身邊
飲水思源
知恩圖報

至少
可以輕鬆過日子
也不必擔心沒有最堅強的把關人
哈哈~
人馬注定24小時狂野...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