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讓人擔心

昨天淩晨一點
才看到老媽子的sms
原來有個瘦骨如柴的吸毒者
在我老家門口哭著討錢
說他媽媽歸西了
哭得稀里嘩啦~

幸好老媽子機警[若換我或我老爸,一定心軟...]
發現那人其實有個背包
裏面還有‘電線’繩索的東西[什麽動機呢?]
趕緊關門閃人

結果就目睹那人
轉過身後
馬上沒有了淚水

真是比影帝還影帝!

老媽子跟老爸說了
老爸還不以爲意
氣死我也

結果我半夜兩點
特地撥電跟老媽子煮電話粥
正好是老爸接電話
緊張兮兮~

之後
一定又會nag老媽子跟我投訴他了~

大人[是老人吧?] ...真是傷腦筋~
又怕被投訴又不乖乖聽話
做我老爸還真不容易~

老爸最近常忘記鎖門就出門[會不會有一天,也把我忘記了?]
看來他把狂躁遺傳了給老弟
我則繼承了健忘憂鬱特質
以及未來的癡呆症[我整天趴在筆記電腦的鍵盤上睡覺~應該很快就會腦殘了~]

真替我後代擔心
如果有的話... ...

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每次聽到那些怪人出現老家
我就覺得好討厭
爲什麽老媽子愛上聯邦男人~

也許
如果我老爸是有錢人
家裏滿滿的防盜系統
或許
我會放心得多...

真的是這樣嗎?
可能我早被拐帶撕票

討厭治安不穩定
討厭白粉仔!...
爲什麽他們不在第一口嘗試毒品時
就當場爆斃而死呢?
或許
我本來就不該屬於那樣的環境~

是我的問題嗎?

別人還不是好好的活著... ...
我希望
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