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08

感謝

昨天
老闆‘燒’了一張還沒做效果的第一集給我
畫面美美哦~
是我的baby嗎?
不敢相信呀~

大家都辛苦了
前八集正式拍攝完畢咯!

演員們都好賣力
都發揮了極致
每個幕後參與者
都努力付出最好的
真讓人感動... ...
還有親愛的醫生
也親自動刀示範
讓畫面逼真又漂亮!

希望能一刀不剪
God媽媽保佑保佑~
好讓大家看看
醫生是如何的巧手!

不過
昨天大家原來等著我親自驗收
一場肌肉男出場

瘋狂啊!
當那壯碩手臂一入鏡
老闆娘馬上說
看到我眼睛發光啊!
OMG!各個唯美的肌肉角度
加上露點畫面
近乎八塊結實腹肌!
……
我相當肯定
偶真的喜歡脂粉頭的肌肉男
哈哈~
帥帥帥!
還有手臂結實的二頭肌
老闆說:“導演為你而拍的。”
“屁啦!”
但不管是不是
就是開心咯!
因爲看得出導演非常了解
我想要看什麽好料!
不愧是和我相隔一天生日的導演!

本來想截一張二頭肌畫面分享
可是電腦print screen卻下不到照片
我又懶得拍照
算了,免得惹麻煩
還是說一說分享就好了
到時候上畫
愛肌肉男的色女們別錯過哦!

號外:
老闆人真好,打算給來打工的實習生們免費上課[有空嗎?要照顧身體喲。]。哈哈~老闆的夢想是儅老師和新人分享經驗噢。真是一群幸運的實習生,有誰會隨便放錢入這些人口袋,關心你們的前途,在乎你們是否學習到什麽... ...你們撿到寳咯!老闆抽出私人時間免費授課,還有,我也可以去哦!可以學習production製作咧!我也希望自己能懂得全面一點,那以後我老了,不至於還不知道完整拍攝過程的每個細節......我是這樣想啦!但願老闆好心有好報!公司生意能蒸蒸日上~嘻嘻~我要積極一點啦!來實習的小朋友都好認真,什麽都好奇,我也要做個好奇寶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