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2, 2008

今天的一號任務

今天醒來
是早上九點多
昨天已經告訴自己
今天要幫狗MM和心靈紋繳學費唷

我是一個不能被人拜托做事的人
因爲心裏會一直挂著還沒解決的問題
所以
從開始幫心靈紋報名
到被拜托幫她朋友報名的過程
我都會記挂著
到底她被列入名單了沒有?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今天決定把事情好好解決
幸好大西西今天心情很美
還主動說
不吃午餐也等我跟心靈紋要她朋友的資料
我要中toto了啦!
(哎呀!沒有買4D ,我想買1616)

感謝菩薩
報名時候赫然發現
原來心靈紋一直都沒有在名單内
因爲她只提交了名字和身份證號碼
沒有完整填寫的表格
根本不能登記

送佛送到西
我來辦理吧!
下不爲例噢。

Anyway,
今天要感謝大西西的通融~

在還沒有提交身份證副本和本人的簽名下(請當事人事後自己auto提交噢)
讓我先幫3個人繳費報名
並取得了折扣!
雖然也花了我半小時
犧牲色相
和大西西哈拉

我不時還‘虛假’的讚美他健碩身材
其實也不虛假啦
他是有練的
只是平時的我
是不會這樣去哄逗他咯~
萬一他愛上我
那該怎麽辦?
哈哈~
我可是很受馬來弟弟哥哥們歡迎的說~

總算順利報名
感謝佛祖
心靈紋的朋友也成功在班上有一席之地也~

更讓人開心的是
有關當局推出從1APR至30APR的buddy促銷
只要兩人一起報名
可以得到10%回扣!
讓我們4個人一共省下了32大元!
可以讓我
吃一大餐的sakae sushi噢!

感謝如來佛祖觀音娘娘對我的寵愛~
我會寬恕對我不好的人
我會努力改掉我的惡習
我會走出我的房間去玩
我會少吃點肥肉多吃菜
……


後記:不斷的感謝,是因爲看了“一個好爸爸”~如果沒有古天樂,我想,我應該會(刪除一百字投訴).....真不明白爲什麽影評人給于不錯的評價(刪除一百字的抗議)......阿不這次說對了。而我想,也許電影並不完全想要傳教(還是期望製作人不會利用電影媒介做私心的事~雖然大家都是這樣做~)起碼不要太露骨啦~
太刻意,反而讓人反感(難道這和該片只在幾間院綫上映有關?)~有一兩場倒是有驚喜,除此之外,倒像是電視劇~哦,對了,畢竟是改編自小說,也許小説作者是天主教徒吧~那也無可厚非。我能夠接受,卻沒辦法喜歡...和生日快樂一樣,我還是只喜歡古天樂,看完了電影,還是只能說----只喜歡古天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