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7, 2008

四號半的金蓮

記得有一部劇說
一雙好鞋子,能帶你走去美好的地方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四號半(35)的鞋子
又高又輕又軟又不滑地...
掙扎後~
多買了一雙白色的

雖然覺得
這樣的材料應該不必$23.9
後來
在Bata看到類似的款式
不過比較重
而且手工也挺粗糙
要$30多元以上!

我甘願了咯!
開心!
只是之前過年買的襯衫
現在半價大平賣......

真嘔!
常怪自己眼睜睜錯過
一次又一次可以省錢的機會

所以
才會氣起來
乾脆買名牌好了
哈哈~
逃避自己不會理財的豬腦
結果
當然是更加浪費啦!

我想
我需要一個懂得用便宜貨
打造高貴的形象顧問
……

後記:感恩篇。
話説,無聊Hum貼了無聊PO后,無聊的去點擊放大圖片(不常這樣做~);赫然發現,我的白色鞋子竟然是37號!我一直以爲是照片出錯~(怎麽可能啦~)飛撲去把本來已經sealed起來,打算有特別日子才穿的白色蕾絲鞋挖出來!OMG!果然是37!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鞋子趕緊到對面(還好在對面)的鞋店換呀!因爲老闆娘之前說過只剩下最後一雙35!我這個極品腳腳,可不容易買鞋子的!還好,終于讓我換回來了。

最近特別容易腳痛,因爲我又重了!大舅母說過,雙腳走了一輩子,每天承受重量,久了當然越來越累~何況我的腳腳那麽mini~哈哈~慶幸我PO了發現問題呀!所以,又發現寫日誌的另外一個好處了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