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湯中的魚眼

吃飽飽回來啦~
原來炸魚頭是很多肉的
而且骨頭也不是脆卜卜
不能嗑掉的啦~

真的覺得老闆煮的飯
有加秘方
很松軟芳香
雖然不是名牌的長長香米
可是很鬆軟
好像有斑斕葉的芬芳[哈哈~我亂猜的!]

更讓我驚喜的是
原來炸魚頭
有魚眼睛!!!OMG!
不要怪我大驚小怪
因爲我一直以爲
只有魚的頭殼

看!和湯匙一樣大的魚眼珠

這不是要吃咖哩魚頭
才有的嗎?
而且一碗湯
還有兩粒眼珠!
雖然
另外一粒比較小顆的說~

我想我愛上炸魚頭湯了
難怪那天有個阿beng猛說
他天天光顧~

魚眼可以補眼睛呀~
其實
也不知道自己怎麽嗑得了
賣相那麽可怕的魚眼

就如那天
看到電視節目中
主持人在啃老鼠一樣

要我吃老鼠
不如
讓我喝人血好了~

突然想到
臺灣的鴨血糕
我好久沒吃過雞鴨豬血了!
想了都垂涎~
Errr......
我好像剛剛吃飽hor?*汗*

其實
我一點都不飽~
*餓*

后記:在我拍照的儅兒,我眼前的柱子,原來貼著,不准拍照的告示~神經病!食物也不能拍嗎?幹嘛的ne~又不是製造秘密武器!要阻遏也是該對那些在地鐵拍人内褲的變態吧?是不是挂了牌就沒人拍?那我也要在自己身上挂牌,以防被偷拍~Haiz~其實對錯的界限,真的很難分辨~我還是繼續enjoy我的美食~說真的,也沒人管我拍什麽...我又不是MrGKC~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