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阿旺的旺角餐廳

友人介紹了一個新的吃喝地點
Wong Kok Restaurant
本來不以爲然
結果發現
原來是阿旺仔開的哦!

因爲有點飽
就叫了很香港的雞排麵
湯底很甜美
因爲有白蘿蔔哦!

賣相不錯
很大的三角碗[三角碗我拍不好,就不放了~]盛著食物
看起來很簡單乾淨
讓本來沒什麽胃口的我
還是吃光光食物![嘻嘻~基本上我都不浪費的~]

最後
報告本餐最大的笑話!

話説飲料目錄上
種類繁多,目不暇給
搞了老半天
阿Hum決定來個淡口味的
檸檬蜂蜜百香果汁
結果......
安娘喂?!!!!
來了一瓶至少1.5[搞不好是2L]公升的‘恐龍怪’?!

我可是第一次在餐桌前
因爲送上的飲料太巨大
而大聲驚叫
“嚇???!!!!”

侍應生應該沒有預料到
‘安琪力克’的我
會好像看到妖怪一樣叫起來吧?

其實不只是我
友人們都因為這‘恐龍怪’出場的畫面
狂笑到不行!

這瓶‘恐龍怪’!
還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難得大家笑得那麽開心
Cheers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