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N次的碎碎念

從早上6點開始檢查(免不了又再改)劇本
到下午5點
才搞定了80% 的工作......
我是蝸牛嗎?
以後別叫我蚶蚶
叫蝸蝸好了!

做什麽都慢吞吞?
連考試交卷紙也慢
唯一的好處
是慢慢變老~
頭髮慢慢掉慢慢白[最好不過!]
其實
我知道自己有強迫症
唉~
天啊!我知道你是公平的!
美貌和智慧是不能共存滴!
*哀號*
[沒辦法,昨天被國色天香嚇到,要去收驚~]

沒有速度
只好求素質咯~
雖然
素質這玩意是見仁見智
也不是我說了算~
沒法度啦~
盡力Lor~

大結局還在孵ing
真的覺得自己
太刻薄我美麗*乾咳...*的靈魂之窗☺
不知道
它們什麽時候密謀靈魂出竅
那我就要高唱‘你是我的Mata’了~

最近
左眼已經頻頻看到小黑點了
是時候去檢查了貝!

不過
待我熬完最後的折磨... ...
我就要痛快的玩玩玩玩玩!
玩到發頭瘋!

其實
我只是想睡睡睡睡睡~

傢裏的風扇
最近
每天在毫無勞工法令保護下
被迫18至22小時不停旋轉
只爲了替我的sony vaio煽風
居然
一個接一個罷工!*—&)%¥#~##

沒出息的傢伙!
肯定不是日本貨
一點忍者精神也沒有!
做一點工作就發脾氣
真是的!

沒關係
待我請來專業人才
傳説中的KDK
聽説很耐操
用上10年都還生龍活虎!

不過
價錢也幾乎是一台爛風扇的10倍

‘腰瘦仔’!
怎不見Top編劇和Lan編劇
也相差10倍的價碼?

起頭轟ing了~

讓我先去吃了藥
再開工~
什麽藥?
就是滋陰補腎養肝明目的----
“杞菊地黃丸”是也!
采其三補三瀉
平補平瀉之功也!

其實
就是吃了頭髮黑、指甲硬、眼睛亮晶晶!
哈哈~
感冒者就不要亂服用
我要嗑葯去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