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7, 2008

偷窺未知

相信大家都知道humhum已經拜訪了
傳説中的水晶婆婆---愛玲婆婆
嘻嘻~

相信和我之前一樣
只要聽到誰誰誰去算命
第一句話一定會問“准”嗎?!

我當然希望准啊~
那我的未來
看來不錯的說
至少這5年可以拼拼拼!
然後和王子相遇

既然給了我5年
應該不會半路挂點瓜...
一直認爲
勞死是除了中多多樂死的第二冤魂~

只是...
我豈不是要晚婚?
真的蠻晚的說...

好啦~該說主題了喔

話説步入小玻璃店内
我覺得老婆婆給我的感覺
就和卡通中
看著水晶球的老婆婆一樣咧~

一點都不像85嵗了
我心裏撲通亂跳
對於另外一個境界的世界
我是害怕的
害怕被吞嚥
或是迷失了走不出來

老婆婆慣例的要了生辰八字
這是媽媽說
不能給人知道的東西
可是我知道爸爸有拿去給人算過
太不公平了!
拿我的命給人算
卻不讓我看
所以
這次我自己去算!哼![哈哈,想太多吧~]

老婆婆在紙上塗鴉了一陣
我之前聽説老婆婆的準確度夠嚇人
倒是迫不及待見識
其實
我相信生辰八字其實記載了一些秘密
而人最後會不會按照命運的路
就因人而異了貝!

第一関
老婆婆看了我一眼
說我有很重的水瓶臉[o_O大餅臉吧?]
當然也邊在自說自話的畫星座圖
之前聼過某導演認識一些奇人
算命的時候也畫很多圖

終于...
老婆婆開始喃喃說我聼得懂的話了
“最適合當老師...你是個很好的員工[老闆!快看!]...傳媒也適合你,要做research的工作,和人溝通,人際溝通對你工作有關係...你應該要多動,是個不能停下來的人,不能靜靜...”
幸好狗MM很用心的幫我做筆錄
不然我會漏掉很多
雖然主要的意思都在那邊了啦

原來我真的適合儅老師
哈哈~
其實我知道我會是個很好的老師
只是我不想...

那,在傳媒工作
是對的咯!
算對號入座嗎?
不過
我並不外向噢!
哈哈~

老婆婆說我本來應該就是外向的
可我有個煞星
把我捆住了
讓我變得膽小
我害怕是因爲缺乏这方面的技術和了解
[我小時候確實是很活躍,也很厚臉皮和愛顯~我想我自己看到自己也會討厭的那種咯~]

老婆婆不反對我可以躲在家寫字
可是按照星像解讀
我應該更適合參與製作
這絕對會讓認識我的人
下巴掉到地板吧?

可是,沒錯!
我的心是這樣想過
特別是導演無法給我
我要的東西時
我會很想自己來[只是想...]
最近我就已經沒有這樣的火了~
哈哈...

老婆婆說
我在退步喲!沒有發揮我的潛能
因爲兇星按住我狂野的心
*汗*

然後,老婆婆說
我會遇上一個年長的男人
會一直幫助我喲!
出現了嗎?
年長是老?還是年長而已?
我突然想到了我的老闆
他一直在要我爬出蚶殼
不管他爲了公司好
還是我的好
我應該會有所收穫貝!

老婆婆一直喃喃強調:
“你有個很好的老闆,他對你很好。”[老闆,給老婆婆紅包!]
然後我說
其實我有過不少老闆...
老婆婆說:
“放心,每個老闆都會喜歡你的。”
之後
老婆婆說這兩年
我要努力學習
可以出國哦!
不是歐洲就是中國一代...[可是我很懶~兇星作怪~]
老婆婆堅持我一定要動哦!
因爲王子要在我出國打拼時候才能遇上
現在就免談了
我的思緒馬上飛起來了!
果然准!
周圍真的沒有什麽開胃的...

反正老婆婆說了一輪
就是要我勇敢!
要我有個勇敢的心!Brave heart!
之後老婆婆要看看我的手
說我手相不錯呀~
很多機會的
就是膽子小![所以學習MrGKC的勇敢,是對的!]
又說
我是個浪漫的人哦![哈哈,浪漫還可以是天生的喲!]

有一段戀情無疾而終
[我突然也不知道指哪一段?因爲沒有一段我認真~除了...不是游泳教練,我想過了!哈哈~]
該死的舅母聼了
居然說:你有哦?
TNND~我才不像你,一次就上岸了!還是人家不要的貨色!哈哈~
老娘可是年年有人追的說
只是不適合我的胃...

既然老婆婆都說2--5年在事業做出成績后
自然會有那個牽手出現
而且是外國人喲~[出國遇上外國人,這個機會是蠻大的啦~]

她斬釘截鐵要我專注工作
看來,老闆之前顧慮多餘了
老婆婆完全是他的貴人
哈哈~

哈拉一輪以後
老婆婆也開始翻她酷似塔儸牌的自製牌
反正翻出來的
就是她之前說的
而她後來也替我肯定
不是去歐洲,是去香港!
哈哈...
很肯定那樣喲~
我是一片模糊啦
老婆婆說“你的老闆這兩年會派發你出國的機會~”
是噢?

幸好老婆婆你有言在先
不然
如果老闆真的這樣做
我會生氣的!
因爲我只想賴在家...
可是
我的王子在香港捏!
*昏*
那我不就是得die die也要爬去?

嘻嘻~
我和MrGoh一樣
是膽小鬼喲!

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輪到我抽雪糕棒啦!
第一支就是我的王八蛋兇星
老婆婆說:“看!它又來作怪了!它就是要你退步,要你害怕。”
接下來
是兩年后出國
牽手牌哦!
最後看到成績這樣咯
就是歷程5年左右
要多看
就要深入測算
那個配套就不同價碼咯!

因爲接下來沒有顧客
老婆婆開始和我們閒聊
談起那些她認識的藝人

以及她自己
如何把興趣變成了職業
原來老婆婆以前也唱歌跳舞噢
還會畫畫捏~

她也不否認
自己會和‘那些’溝通
每次和它們聊天的說

老婆婆還跟我說要我穿什麽顔色
不要穿藍和黑
天啊!她居然點出我衣櫃内最愛的顔色
當天我特地穿了粉紅也騗不了哦~
哈哈~

倒是老婆婆建議我買石頭戒指來戴
促進磁場噢~
我現在開始想念
之前和狗MM在店裏看到的那枚石頭戒指

老婆婆對磁場和氣也深深相信
說那是讓人不可思議的
宇宙是存在這樣的力量
誠如上天賦予她預知的能力
所以她無法把自己懂得完全傳給徒弟[舅母說她相信有人擁有這種天賦~無法學的啦~]

老婆婆說
很多人發達了
忘記她了

我想說的是
“老婆婆,我們不會忘記你的啦!”
而且老婆婆秉持的目的是
鼓勵大家努力
追求夢想
很正面很善良
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然後
老婆婆對照了我和狗MM的命
說了一句
“你們兩個以前在天堂,是好朋友。”
我笑了~
也許你會以爲
老婆婆因爲看到我們一起來
這樣說
那就錯了...

她說因爲我們的星座格局
這兩個人遇上了
一會很click!
難怪我們能在極短時間内
那麽談得來
原來歸功於我們在天堂多年的友情
只是
我們爲什麽後來先後落入人間?
還分隔兩地
且相隔了那麽多年
竟然還是能遇上[還是通過部落!]
又巧合的住在附近卻不知~

於是乎
我和狗MM便想出了一段
“兩個小天使”的前世故事~
哈哈~

好啦!老婆婆的故事也就這樣
我想我的感覺也是對的
工作要緊
認真的女人最美
不是嗎?

到那時候
變成有自信的自己
才能吸引我喜歡的王子喲!
上天給我一張娃娃臉
可能就是知道
我需要遲點才能穿上漂亮的婚紗噢!
哈哈~



後記:小舅舅在我和舅母大談老婆婆的時候,原來默默偷聽了,今天他居然跟我要了老婆婆的聯絡和地址,他要發達啦~可能要去某地方創業,所以找老婆婆指點。而且他自己去,舅母沒有去咧!不知道是她因爲宗教,或是沒有空啦。遲些我要跟小舅八卦一下~老實說,看命不能改變命運,只是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好像我這樣,我就要buck_up點咯,不然機會來了,我緊張到昏倒,不是太丟臉的說?我那麽善良,在王子出現之前,當然要會保護自己!可不要出師未捷呀~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