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4, 2008

無題雜記

好像好久没PO了
其實才幾天而已啦...
意思意思PO一點上來吧...

剛剛給自己下了咒
如果明天再不完成大結局
就嫁不到帥哥
同事和老闆說
我也太毒了貝~
哈哈...

寫來寫去還沒有寫完
確實很mang zang 囖~

慘了
頸部突然麻痹
難道膽固醇太高
剛剛才吃了荷包蛋和皮蛋
賣面的人還提醒我
“你買了荷包蛋,還要皮蛋?”

拜托~
我一向來都是吃兩個皮蛋
不然就三個雞蛋
茶葉蛋更完蛋
吞下去都不飽

可是
不得不承認老了
會頸部僵硬喲...

不能好像以前一樣
一口氣八粒雞蛋吞

今天是清明嗎?
友人找我去吃螃蟹
因爲其中一個傢伙要去日本公幹了
很久前答應的約會
所以不能爽約

那天陪媽媽去復診後
買了個casio粉紅色相機給她
相機好屌
可以邊錄影邊拍照
希望給她帶回家好好玩啦!
結果耗了一天陪媽媽
稿就卡住了...

這兩天
媽媽老是問我
“你的稿交了沒有?”

我知道
她跟我一樣壓力...

我不陪她去看醫生
心裏不安
陪了她又不斷跟她說
我要回家做工~
坏小孩!
真是矛盾...

過些時候
我也去給老婆婆瞧瞧我的hum命
看看是不是如半瘋仙說的
不愁喫穿...

我最希望
她跟我說:
“妹啊,你這條命就算把你関在海底龍宮地牢内,白馬王子也直奔龍宮,殺了蝦兵滅了蟹將,拐了龍王,毀了龍宮,把你揪出來的說~你就安啦!”

哈哈~
而萬一真實是...
“你啊~遁入空門吧。”

那,我老闆應該很高興的說~
我就專心賺錢工作
籌養老金咯!

好了~
廢話連篇後
我要去想大結局了

以前我的願望是當大明星
想紅噢...
現在怕紅...
哈哈~
想太多了

我只想好像倪匡叔叔一樣紅
可以嗎?*白日夢*
聽友人說
她之前幫過倪匡叔叔寫咚咚咧
哇... ...*欽慕*

其實大家都是人
爲什麽我會哇人家呢?

以後換別人來哇我啦!
原因很簡單
因爲公司叫“哇哇”
所以
不哇——也不行啦

時刻提醒自己
要'平常心'呀!
不能大頭症
因爲我的頭已經很大

可是心理測驗說
我天生會招妒嫉
因爲我是才女~

看了整個人都飃起來~
自從小學以後
我已經沒有聽到才女和我挂鈎
雖然
現在當財女比較實在

此刻
腦袋好像被沾水的長長纏腳布
緊緊包裹成蛹狀
僵硬...
晚上還要吃螃蟹
我不會爆血管吧?

之前和阿不談到
發神經一事
擔心自己也會發神經
結果那傢伙
很肯定的告訴我
其實我已經神經很久了...
*乾咳*
謝謝hor~

説好
隨便隨便寫點字
好像還寫了真多
夠quota了吧?

好了
去忙了...

謝謝公司内
每個人對我的體諒和寬容
當然
還有無私的鼓勵
愛你們啦~*頭躲入抽屜内*

哈哈~
大家辛苦了
如果說我已經吐白沫
我知道
你們已經把大小腸子都吐出來
直腸結腸已經挂在嘴角了
真是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