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喝到你爆炸

話説阿hum和友人去K歌
居然發現了一間讓人喝炸膀胱的卡拉OK店喲~
開場時候的一人一杯
不過有7款飲料任選
一律free flow~

安娘喂~
儅我是駱駝咩~
我又沒有‘水袋’
其實
我有自備飲料...嘎嘎嘎~
雖然
地方不是很大
可是有各種霓虹燈供選擇哦!

如果是九人大房間
還可以放煙霧!
也太屌了貝!
看!桌上還會變色的說...
三款不同零嘴才$10元

怎麽樣?
看到店名了吧?
桌上還有炸地瓜[我還是喜歡叫它炸番薯]
+炸金針菇+牛油玉蜀黍 = $10

看!桌子又變色了!
哈哈~

好地方!
周日更是便宜到抽筋
才$15塊錢唱整天[如果我沒有記錯~]

這裡的飲料真的一點都不吝嗇
廁所就在隔壁
我灌了三杯
最後一杯喝不完了啦~
其他人喝完的杯子都被清理了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
可以想象
我爲什麽會說喝到膀胱爆炸吧?!
這裡所有工作人員
好像都是中國弟弟
服務不錯說
有禮貌
我只是半秒内
推不開門
突然飛出個小帥哥
幫我推開門[我推了沒有門把的部分哈哈~]

會那樣烏龍
是因爲看到人家在噴清香劑
想快點躲囘廂房嘛!

反正就是一個
任你怎麽唱
也不會口渴的好地方

下次再去玩!
我要把歌喉練好
看來
我比較適合唱高音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