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絕對高卡

告訴自己要定定坐下來改稿
然後獎勵自己冬央魚片湯
結果餓鬼上身
突然惦念起那綠色的nasi lemak
雖然一點也不lemak的說

難耐飢渴o_O
飛奔去隔壁買那綠色的飯飯

望著招牌上的炸雞和多汁雞扒
腦袋跟自己說
要健康!

就點了$4.50的雞扒
可是
卻突然瞄到一樣價格的酥炸半邊童子雞
還多了荷包蛋和沙拉菜

馬上叫住了老闆
換成了酥炸童子雞套餐!

老實說
還真不能以價錢來衡量划算度
就有個套餐
内容是薯條和雞肉塊
卻也要$4左右
我在家自己搞定這樣一餐
成本可低呢!

本來低卡的魚片湯
最終變成了
罪孽高卡的酥炸童子雞[我把雞皮也嗑乾淨了~]
椰漿飯加荷包蛋... ...

好了
該吃的都吃了
腦袋的死小孩
應該不會又要鬧彆扭不開工了瓜?

導演輕鬆說
兩天就能改完啦~
殘念~~~~
老人家也太看得起我了貝~

不斷告訴自己
就要結束了!
就可以放鞭炮玩耍了!
打起精神亞~
不然
老闆要出國了貝~

*yawn*好啦~
都說星期二
給一個了斷了貝~

看到別人一天寫一集
我不得不羡慕
爲什麽我不能這樣呢?

反過來想想
可能他要面對的改稿情況
有多壯烈
外人怎麽知道?

有多久的風騷
就有多少的折墮
也不無道理~

我走的是苦盡甘來路綫喲~
王子要等我5年
好悲慘的說...
王子亞~
你此刻在忙什麽捏?
哈哈~

又阿飄上身了^^
死小孩突然想睡午覺了~*yawn*
喝咖啡去也!
可是
小孩子是不能喝咖啡的噢!

繼續發神經ing...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