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吃一餐的幸福

那天和狗天使見過愛玲婆婆后,一起在sushi tei用餐~
對於未來,不管會不會實現,至少我們都應該積極地去爭取!追夢!懷抱‘勇敢的心’!
知足常樂,兩個天使大快朵頤的部分實錄...哈哈~
這條龍蝦看來有點‘蒼白’,可是狗MM大力推薦,飽滿的萼梨裹著調了味的珍珠米粒,扎實的内餡和米奶滋完美融合,刺激每根味蕾的末梢~讓人無故想掉眼淚...誠意我吃到了,看似沒有殺傷力,卻重重鑿入心窩裏...心臟狂飆淚ing~
很新鮮的材料,不過之前倒錯了湯底,害我們又要等...不過,好東西是值得等待滴! 它有個不雅的名堂,如果沒有記錯,是KamiNabe吧?意思是紙火鍋,對吧?第一次吃這個玩意,是蛇蠍美人請我的,而且還有個肌肉男...算了,那一餐只剩下畫面,再好的食物也無味了~我和狗MM見了愛玲婆婆后,對未來都有了展望,此刻就自在享受吧!
不要小看這小小塊的三文魚肉,原來它們真的是可以達到入口即化的境界!魚油(脂肪)在魚肉之間穿梭,我想這是三文魚腹部的精華吧!第一次明白,外婆以前最愛吃魚腹的緣故...清澈的湯,好比仍受保護的大自然,沒有污染沒有多餘的渣滓~清純得好像懷抱中的寶寶~哈哈,讓人忍不住想要親嘗一口那無瑕的美味...
狗MM說,下雨背景比較搶...哈哈,今天剛剛去把頭髮修了,10塊錢,打定修坏再找人救!不過,我這樣長度的頭髮,能搞坏的人,真該槍斃~所以,效果算還好啦,只是右邊的頑固頭髮,還是愛翹!對了!以前有附送梳子的,這次沒有了貝~還是繼續欣賞我的高額頭,大餅臉...還有,我的法令文窩![非酒窩or梨窩哦!]...Err...還是不要看了,看看那煙雨蒙蒙的背景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