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2, 2008

天下第一憨

我常告訴自己
不要太計較
不要太記仇
因爲對我不好的人
後面幾年會很慘~

哈哈...
每次這樣跟自己說了以後
心裏真的很舒坦

不信哦~
你們也試試看咯

想到那些坏心眼的人
最後
被子孫抛棄
肛門失控
尿道失禁
手腳痙攣的畫面

我突然也同情起他們了...

屁咧!
搞不好自己得報應呐~
CHOY!

只是看到身邊的狠角色
總是第一時間
積極行善積德
每年出國蓋學校
救濟貧困兒童

國外的天使
回國后
職場上殺人不見血的冷血屠夫
多可怕呀!

放屁啦!
其實想想
無情的職場上
誰要你的慈悲為懷
誰欣賞你的樂善好施
人家在磨著菜刀
準備砍你的頭插你的背
你還白癡的以爲
他要切蘿蔔頭給你煮蘿蔔豬肉湯~
吼~大笨蛋!

嘎嘎嘎~
那個笨蛋不是別人
就是我啦!

會想到這樣的主題
因爲今天有人來我家作調查
有趣的是
原來是‘NC鳥聲’的市場調查
更好玩的是
原來是電視臺派來的人
嘿嘿嘿...

我的心裏面馬上在偷笑咧~
調查一個人
大概就代表幾百戶家庭吧?

我一定要大力投訴啦!
我要胡説八道
我要給錯誤的訊息
我要說x劇集有夠無聊
那個x演員我看他頭髮討厭他腳趾
還有燈光有夠x爛
背景有夠x難看
劇本有夠xxx(不好意思,我寫的例外~)

哈哈哈~

是不是很shiok?

結果在我聼完了對方說:
“小姐,你不要擔心,我不是賣東西的,我只是想做個調查,看看你看電視的習慣。”
“你是NC鳥聲的?”
“是啊,你怎麽知道?”
“你衣服上寫著啊,我又不是文盲。”這個是我腦袋的對白。
“因爲我以前在電視臺工作。”這才是我出口的話。
安娘尾~原來我也懂得三思後行哦!
“你在那裏工作?”
“現在是自由身,還是不時會接他們的工作。你覺得我適合被調查嗎?”
“這個...你是幫哪個部門的?”
他開始檢查著他手上的一列名單,難得遇上一個肯接受調查的,當然不會輕易放過~
“其實,我寫劇本的。”
“嚇?那是直接關係了...”他停下了在名單遊動的目光。
“不能被調查哦?”我一臉的失望,嘴裏還嚼著吃一半的雞肉~
“不好意思,有直接利益衝突。”

於是
這個長得有點鄭冰灰的男人
匆匆的往鄰居家去了

我想
如果是我其他愛搗蛋的朋友
一定裝瘋賣傻
趁機會搞搞震瓜?

看來
我善良的心
是天生的...

沒辦法
紅毛鬼不是說
一顆黃金的心

我應該有一顆
哈哈~

可是卻有顆
生銹的腦

證明
上天是糊塗的
永遠打造不出完人呀!

我要去幫我的助導
想報章頭條了

我的助導、我的導演、我的燈光師、我的soundman...
我的公司...
這個我的我的我的
還說得真爽!
我的帥哥!
哈哈~
什麽都是我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