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捍衛家財

一想到那個攀爬十一樓入屋盜竊的蜘蛛賊
心裏就很火滾~

其實
我認爲我應該好像小姨一樣儅警察
她那樣sotong都可以
我應該不會太糟糕

而且
可以名正言順發揮我的正義感
還有
跟人打架的衝動... ...

可惜
我多是自己腦袋開打

真的打起來
還真怕打傷人~
而且
打輸會越打越火氣大...

哈哈~
不服氣被人打啊!

我的運動員精神指數是無敵差勁
以前練打
還被教練罵說:
“你們是阿嫂街上打架啊?不如順便拉頭髮啊!”

嘻嘻...
教練還真幽默!
他以爲我們是‘功夫’裏的包租婆咩~
懂得見招拆招

再説
包租婆也是用獅子吼wat~

而教練的獅子吼
也把我滿腔熱血吼掉半缸了咯~
嘎嘎嘎~

自己沒有專心練武
還怪人... ...
敗壞師門!

金庸小説中,沒多少名言是我朗朗上口

除了黃蓉那句:“樣樣精通,樣樣稀鬆~”

我可是牢牢記住
還融入生活的說~*昏*

因爲對蜘蛛賊的氣憤
以及爲了自己的安全
我去拿了小舅買來standby
要打壞人的棒球棒

真後悔
沒好好練我的硬氣功
要我一棒打倒對方
我還真的沒有什麽把握~

上中醫也不專心
幾個死穴也沒有記清楚

太極的四兩撥千斤
又沒有學過

算了
危急時
就來一套自創棒法好了~
希望沒有機會用上
阿彌陀佛
*拿摸拿摸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