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文具癖


隨便步入書店逛~
我真的很喜歡買文具
聲明...
要自己買的
別人買給我的
會少了很多樂趣~
也許
跟我本來應該儅老師
有密切關係~

心情不好
我就會在文具店裏
找尋迷失的靈魂~

走進去
就是很有安全感
覺得
這個世界不再孤獨
就算剩下我一個人
我也可以很勇敢和堅強的活著~

哈哈...
也許我應該去儅書店員工

不過
如果這樣
我可能會恨死文具

因爲我討厭整理東西
哈哈~
真是“懶蟲之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