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尼泊爾王子的店

終于去了尼泊爾王子開的店噢!據説老闆真的是尼泊爾的皇親國戚!超值得啊~咖啡店裏,吃到餐廳水準的食物,而且價格又公道!
這年頭還有公道這囘事!要惜福囖~
我們三人點了兩道菜,再來三分套餐,一共才60幾元噢!

快看看尼泊爾王子賣什麽好料! 套餐今天的餐前湯,是這個濃郁的‘番茄雜菜湯’(不好意思,我會吃不會叫~)

好喝的湯+超級香的‘牛油鐵板蝦’大香特香,真的好香!

‘奇斯焗烤扇貝’好吃到飆淚!

本來還想再來一盤扇貝!哈哈!
這個‘咖哩羊腿肉’,聽説是廚房最後一條腿,我們真有食神啊!

跟有食神的人出門,不怕沒有好吃的。
相信單單和狗MM也是和食神有淵源啦~
狗MM的‘魚肉非禮香腸’餐。

我的‘小龍蝦強暴大雞肉’餐。

單看賣相,就知道以上的食物,都是餐館水準的咯!
今天王子囘了尼泊爾,沒政府,羊腿咖哩有些失水准,但還是值得呀!

看!單單很專業的謀殺滅屍
最後,是餐后甜品和咖啡or茶,我和狗MM把咖啡換了冷飲~嘻嘻~
雖然我不哈蛋糕(Mr Goh最愛蛋糕了~)

這個小小的香蕉蛋糕,不甜不膩,我還OK的!下次我去,一定要把蛋糕換雪糕(雪糕我愛!)~

備註:以上食物名字,一律是humhum亂蓋的~所以,不要說你要小龍蝦強暴大雞肉餐哦!

如果你也想吃尼泊爾王子的美食,就點擊下面的名片吧~因爲是在咖啡店,所以,不要穿太厚,吃相就更加不必在乎了啦!手腳並用!吹著風扇,自在吃個痛快吧!

吃了好料以後,當然少不了真正的甜品時間!我是個不哈甜品的人(這又和Mr Goh不同again,哈哈~就是喜歡跟人比較),怎麽女生都愛甜品,難道我不是女生?可是,我喜歡雪糕啊!雪糕也是甜品啦~

小時候,就是因爲吃太多冰,常常咳得好像個肺癆老人一樣,結果被禁吃冰,直到後來,我常常流鼻血,又能名正言順吃冰哦!那時候,其實我還暗自開心,一天流上三四次鼻血,家裏的冰塊就會被我嗑光光了!哈哈~ 完全沒想過自己可能會失血過多而挂點噢!情玉女就是這樣造就的!

也許小時候咳完了quota,長大了暫時還好,老了不知道會不會又變得虛弱,所以要好好保健!不過,現在什麽都別管!還是先去Chomp Chomp附近,攻陷傳説中的荔枝冰吧!
三個可愛女人!三杯可口的冰淇淋!

我真的很愛我那杯猶如太極八卦的芝麻口味雪糕+荔枝冰(右上角)!
完美的配搭~我下次還是要定你們!再加個綠茶口味雪糕噢!

三個女人天南地北一頓後,滿足地各自回家~

單單好像要去打包沙爹;
狗MM回家high,明天是五月天演唱會;
我說要回去寫故事大綱(到現在還沒寫哦~大綱沒錢收,不想寫啦!哈哈!)


補帖: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農曆三月二十日 老鼠年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