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7, 2008

@Hanabi

昨晚PO天PO地
長篇大論一番後
被豬手按錯鍵洗掉了
本來以爲有save as draft
結果一檢查
米有錯
確實saved了
而且在我不小心擦乾淨那一秒
幫我saved了白卷~
殘念......

看看我昨晚吃的好料吧!
地點是HANABI
老闆娘說一個人30幾
還真超級划算!
可是我朋友告訴我
那邊是超級好吃
加一個人要50塊以上*汗*

早知道
我再幫忙掃多幾盤三文魚啦~

因爲遲到了45分鐘
大家都已經吃過了高潮
剩下我不停的在嗑
順便向其他人了解
工作人員對劇本的看法

導演說
演員找到了一個失誤
真難得!
證明大家都很入戯
其實失誤肯定很多
我又不是神~

聽説大家都認爲
故事在‘抨擊’女人的說
哈哈~

難怪導演曾以爲偶是公的!

我喜歡呀!
越不像我越好的說
畢竟工作時候
不能注入太多主觀意識

誠如韓尚宮娘娘說的
應該要尊重品嘗食物者的需要
……
只不過
我照顧到製作人的心意
是否能讓阿嫂們接受呢?

大家都說不要做阿嫂的東西
可是最支持開電視的
不就是阿嫂~

這個世界
真是難伺候
給你要嫌
不給你又bird~

說到這個Bird詞
那天我在公司順口說
劇中人bird劇中某人
老闆娘居然偷笑

唉~我知道我‘安琪力克’的形象
又受傷了~
哈哈……

天啊!我可以廢話那麽多
還沒説到我的重點

重點是什麽?
當然是食物呀!

嘻嘻...
哎呀,如果齋說食物
看的人不悶
我寫了都沒意思啦~

昨天只是隨便拍了幾張
因爲書上說...
‘按快門的次數,絕對和你拍照的技術成正比’
所以
我正提醒自己要多多拍
多多錯誤才能多多進步
學著讓照片説話....
雖然我現在連基本美感也還不懂的說~
*冷汗*

但縂好過光說不練
這也是多少人說要出書
結果
可能出了車禍
都還沒出到一粒字

出一支嘴
是何等容易的bird事
當然,有錢人再加一支嘴就夠了
因爲你就能找到一只狗
做你的跑腿
天天幫你做早操...
哈哈~
怎麽越寫越火起來了?
突然想到自己有筆快兩年的爛賬
還沒有收回來
雷公啊~麻煩幫我去追一下債如何?

好了
我真的回來正題了
不然狗MM又說我在飄咯~

第一道好料
當然是我和狗MM一樣愛的茶碗!

這賣相不怎麽樣的茶碗
一個字‘滑溜溜’!
真的有溜溜的感覺!GOOD呀!

我本來要拍一整盤的春魚
結果一大半被抓開了
換來串燒蘑菇


要不是我遲到45分鐘
我一個人可以吃兩盤這個吧?

老闆娘說我來之前
大家吃了五盤了
拜托!
才五盤?!
這些燈光師怎麽胃口那麽小?
我要了一盤純三文魚
來了一盤一個人分量的
真是太看不起我了~嘻嘻~

要不是桌上還有
炸雞肉、甜不辣、冷面....等等等
居然還有咖哩雞飯?!
我昏!

若讓我來主攻的話
哈哈哈~
當然是生海鮮下手啦!
其實
有時候會怕怕啦
我那麽愛吃生海鮮
會不會腦袋生蟲?
*顫抖ing*
還是多吃點辣椒和wasabi殺蟲!

今晚又有晚餐約了
哈哈~
不過
應該不是狂吃那種

後天也有約
應該也會吃一點好的說
然後就去happy happy~

我還在思索
怎麽應驗老婆婆說的
多學習
以及朝製作發展~

王子...我知道你在等我
我正在努力找尋走向你的路~
*'孫燕子'的'預見'音樂過門響起來...*
沒錯
是‘預見’不是‘遇見’
因爲還沒有遇見... ...

原來不用趕稿
我也是轟轟癲癲~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