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大聲歡呼

各位觀衆
我完成第一輪的改稿了Photobucket

狂跳翻滾ing~

今天是‘六尾沒天良’的牛一
原來和我認識的混血雜賤帥同一天

不過
我現在好餓!
要去吃魚片湯獎勵自己

哈哈~
不要小看魚片湯
這檔‘和利’不錯說
昨天吃了tong yam的


今天我吃原味好了
也許
去試吃炸魚頭的
[骨頭要吃掉嗎?我不太懂怎麽吃~]
好像很多人喜歡...

昨天發現
原來檔口掌舵的
是老闆娘
和一般讓人打工的攤位有不同

難怪比較有誠意

因爲會在乎食客的feedback
也會多給點菜

更重要的是
他傢的飯很香
醬青辣椒也很好吃
其實
我喜歡用小辣椒醬青撈飯

說得我已經垂涎欲滴了
趁還沒午餐時間
人少少
我要去brunch了!

今晚
應該還有人家牛一的自助大餐!

能吃是福啊!
惜福+感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