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7, 2008

先來點感慨

最近
和多年不見的朋友們再次相遇后
總是覺得大家都很不習慣對方
它愛說它的朋友
我縂談著我的生活

突然覺得
大家隔得好遠
雖然都在努力適應對方
卻縂覺得少了什麽元素
身體是靠近了
心還是被隔開

然而
我們都深深記得
當年我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縂是快樂的玩在一起

我沒有辦法阻止它的改變
它一樣必須接受我的疏遠

我開始深信
朋友不是看時間
是看緣份
也沒有絕對的永遠

當然有緣相遇
之後
友情能否維繫
也是一個問題

最近
跟我很好的朋友
老是Mr耶長Mr耶短
讓我越來越不認識它

我很納悶
通常我會表明我的宗教自由觀
可是屢勸不聼后
對於‘走火入魔’的人
我只有放棄

當然
我還是關心它
只是難過
也希望Mr耶認真的保佑它

後來
我在家亂想后
我寧願她是太愛Mr耶而不是因爲...

以下純屬虛構:
因爲發現自己不久了,可是留下漫無目標的Hum,它實在擔心,所以深深希望,在它消失后,依然有Mr耶為它守護著hum,只是這一切它太急了,把Hum嚇壞了,甚至讓Hum抗拒起來,遠離了它~然後,它上天堂了,Hum發現了真相,深深遺憾...
[觀衆們,你們認爲Hum應該因爲這樣投靠Mr耶嗎?請撥打1900-XXX...做出您的選擇,可以贏取限量Hum殼紀念杯,屁捏!]

無論如何
還是希望她平安
我不得不相信
原來人和人之間
距離真的是美......

畢竟很多時候
別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哪怕就是曾經在天堂的好友
這輩子相遇
一個可以那麽不屑阿信
一個可以那麽狂迷阿帥尊
哈哈~
兩人對Mr耶都有不同但相近的見解
這肯定和她們當年在天堂玩耍時
發生了一些意外有關
以致其中一人被提早打下人間
還跟Godmama扯上關係……[待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