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9, 2008

4月28日2008年

興致勃勃去參加JN的10年大日子

雖然自知只是去玩耍
還是很興奮
我就是山龜
沒辦法~

一早就租了蛇蠍美人當司機
美人說沒有那麽早開始的
可以45分鐘後到

可是半小時後
是‘明星’入場時間尼亞~

美人說她很忙
叫我不要囉嗦她
就offline趕工去咯~
哪有這樣的司機!
真是的!

會場遇到美女綺夢和她的夢郎君
哈哈~
她居然有看我的部落
天呀~嚇死我了
又是另外一個潛水員![要打個招呼嘛!]

話説不習慣遲到的我
第一次參加人家的大日子
就和蛇蠍美人一起遲到噢~

不過
蛇蠍美人說得對呀!
我們一點都不遲
果然是大場面常客
否則
也不知道要人擠人到什麽時候
我還被一個冒失的女人
濺了幾滴橙汁!
真是的!
Sorry也沒有一句!
扮得花枝招展有個X用!
她那X的尊[此尊非我尊]容想紅哦?
難咯!

重點是
蛇蠍美人每走一步都備受讚美的說
陽光叔叔(蛇蠍美人之郎君也)說
蛇蠍美人今日不沾酒都可以醉了啦!
我說:美人已經習慣這樣的恭維。。。*汗*我知道說錯話了~
美人說:真是沒有讀書,這種話也能說。
叔叔說:對呀,應該說是奉承,巴結~
美人說:是討好啦!
謝謝啦... ...
我知道你們在安慰我弱小的心靈~
嘎嘎嘎~
我才不會被這小小的虛榮所傷害!
俺可是安琪力克的憨!

其實
我更在乎的是
偶的麒麟臂和大餅臉
殘念~~~

今天出現的目地
無他,就是給主人恭賀一下
一定要達成!

除了陽光叔叔
就數我最粘著蛇蠍美人了
真是個大燈泡!
不一會兒
陽光叔叔忙著去找吃的
蛇蠍美人到處哈拉去
我就只好呆呆地杵在原處咯

然後
蛇蠍美人不知從哪裏鑽出來
問我躲去哪裏? [我不就站著不動嘛]
她和陽光叔叔已經跟主人恭賀了尼亞~
可是找不到我[噢買嘎!天蠍座就是這樣子!不會看住人!哈哈~]
不過,蛇蠍美人補充說
“沒關係啦,我告訴主人你來了。哎呀!誰叫你,亂亂跑。”
哪裏有喔?
生氣!
‘跺腳’ing~

我要親自恭喜!不管不管!

蛇蠍美人不再理我
自己去找吃的
還遞了杯果汁給我喝
我不要喝啦!
人家手上已經拎著門票、小包包、外衣、手機...還真多垃圾!
早知道帶舅母的LV大包包,全部放進去!
再加上蛇蠍美人的橙汁一杯
我怎麽跟主人握手?

喝了兩口橙汁
找了地方擱下杯子
老娘今天不是來吃東西的啦!
是來賀喜的
這個是禮貌
一定要!
鎖定目標我一定要辦到[看到我害羞含蓄但又堅持任性的頑固個性了嗎?嘻嘻~]

結果
看到蛇蠍美人和主人哈拉了!
我趕快飛到主人身後
招呼著蛇蠍美人
美人很夠義氣啦!
點出我所在位置
主人回身看到了渺小的我
握手道賀!
我成功咯!YEAH![也不知道自己爽什麽]

其實,如果不說
應該沒人了解
我是那種
可以為一些小細節
就超有成就感的人
而真正該有成就感的時候
我反而不以爲然~

才是需要癖的[昨天才這樣跟阿不說]
所以
我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奇怪
*巨型烏鴉飛過畫面*

繼續我的‘心路旅程’
握手後
主人邀請我們給大板板簽名也!(是我和美人哦!)
我是那根蔥喔?
雖然美人常這樣酸我
可是,我知道在我身後
她總是不予餘力地
幫我這根蔥打廣告^^

趁著板板沒有人
蛇蠍美人去簽名之際
我趕快拿起相機‘喀嚓喀嚓’!
幫她拍照尼亞![腦袋想到Mr Goh在板板簽名畫面~哈哈~]
怎知我才喀嚓一下
身邊已經很多攝影師圍來跟我搶生意
搞得我也投入地亂拍
差點也忘記身後那群西裝人士[危險危險!]
可是我怎麽拍就怎麽歪[我真是攝影白癡!]
越急手越亂抖動~

主人這時候過來和美人合照
YEAH!抓准機會
我一定拍好一點!好好發揮!
結果
好位置都是攝影師佔住了
我都沒得表演!
又是殘念~

突然間
主人叫我也上前一起合照啊~
*受寵若驚*
可是我手上垃雜一堆![小包包、相機、相機套、手機、小外套]
就是一個亂!
而且我的麒麟臂也沒有掩飾
漫天的飛刀flash飛來!
讓我‘死’吧!
我的臉和手臂肯定大反光~
大敗筆!終極殘念!!!

老實說
我很怕拍照
只喜歡自拍
不是變態啦!
是因爲可以選擇自己最滿意的角度尼亞~

當然
拍沙龍照也是OK的
因爲專業人士為你量身定做
能不美嗎?
不美就不還錢!哈哈~

所以無敵羡慕Mr Goh那種
什麽角度都好看的臉~
我要減肥...不!我要整容!*汗*

然後,傷腦筋的事還繼續延續著
我居然坐前面第二排
在那些大牌的後面
飛刀flash繼續射射射
這樣照下去
我弱小的靈魂
恐怕會被閃光弄得魂飛魄散呀!
雖然靶子不是我
可是誰能保證
‘殺手們’不出錯?

電影結束後
蛇蠍美人已經遁地潛逃了
我轉而找猴子哥哥當司機
嘻嘻~
一再確定他不必留下來陪伴主人後
我和猴子哥哥還有阿唐弟弟
一起去吃晚餐咯

回家的路上
發現手機有3個簡訊沒有回復
原來是蛇蠍美人問我回到家了沒有
哈哈~
算她有良心尼亞!
還說我沒有馬上回復
嚇死她了!
當知道有猴子哥哥送我回家時
蛇蠍美人又說
“好了!不管你了!我要睡覺了!”

好啦~Sweet Dream喲~
去夢你的主吧。
賜你健康、善良、智慧和美麗... ...
還有對我再好一點!
不要鄙視我喜歡的帥哥OK?
哈哈哈!

我又過了人生
另外一個特別的一天
記錄下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