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4, 2008

非禮勿看

昨天和幾個部落kaki出去看戯
然後提起了泡溫泉這檔事

已經不是第一次
當我說要赤條條的走去溫泉
我辦不到
馬上換來了大家的‘側目’

哈哈~OK啦
你們不是第一個

其實還蠻好笑的
當舅母跟我說
她一樣辦不到的時候
我也是那樣的反應
而且還加了句:
“拜托啦!誰要看你?孩子都生兩個了。”
“Halo!跟生孩子什麽關係?”
“就是不值錢了咯,給人看就看啦。”
“Halo,你以爲沒有結婚的,就冰清玉潔?”
“噢,也對啦...如果我們一起去溫泉,你說如何?”
兩個女人互望一眼
幾乎同時反應~
“咦~~~~~~”
不要問我們咦什麽

所以
我拒絕赤條條和友人一起去溫泉
堅決!

有朋友說
就是因爲熟悉
才不自在
如果自己一個對著陌生人
就不會這樣了

其實也對啦
思索了一陣后
我會這樣抗拒
主要是覺得
自己很吃虧
虧什麽?
反正大家互看嘛

就是互看才虧大!
因爲我身材比較好
哈哈~

而且我不喜歡給女看
等你們身材比我好的時候
我有興趣看
才一起互看吧~
*汗*
Les咩~

其實如果和鍾麗緹互看
不錯說!
有賺!
宋慧喬也可以~
她白白嫩嫩的YUM YUM~
哈哈……

所以
如果沒有隔間
我在外面泡腳就好了~

誰叫我比你們白嫩嫩
娃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