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9, 2008

眼睛消腫了咯~

老婆婆說我可以留長髮只要別把全部頭髮夾到耳朵後邊噢~怎麽樣?旁邊layer然後加上點劉海,我的臉看來小很多了吧!哈哈,烏漆抹黑的!當然看不到我的大餅臉咯!所以,燈光很重要的說!
其實我自己也是挺喜歡頭髮蓋面頰(可是會長痘痘),也喜歡自製假兜風耳錯覺!嘻嘻~不是我要比手指act cute,因爲剛好有個豆啦!

我紅腫的右眼消腫七七八八了!眼睛很大很明亮了貝!(真敢說!)可是素顔哦!老闆也是要學習45度角的自拍,可是...效果還沒有預期的好!加油啊!你可以的!

待會兒(正在洗衣服亞,太陽好大哦!)要去阿姨傢褶元寶拜拜清明喲!~在太陽下山前要摺好,不然就要點香才能繼續褶哦!昨晚夢到外婆,可是她好像沒有說要什麽,我想了很久...的確沒有要什麽~好了!我明天要上班了,今天把元寶都弄好,這個清明我要平安度過~

朋友兩次撞鬼了...好可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