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紅包

過年的紅包
到今天還沒整理
只是缺錢時候
就會去挖來用

老實說
我還真的是無敵懶散精
常常替我未來王子擔心

只是要說
各位結婚的朋友和長輩
不好意思
這五年内
你們還是得繼續給我紅包
因爲我要在事業奮鬥
不能談婚論嫁的說~

哈哈~
怎麽我突然比大明星
事業心更重的說?

真的能紅嗎?
包紅嗎?

包賺比較重要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