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1, 2008

蛋中有蛋

媽媽說,那天在報章内看到一則蛋中有蛋的報導
結果她自己昨天也在雞蛋中發現一樣的事情
第一時間撥電告訴我~哈哈~ 我又不是記者啦o_O
[阿彌陀佛,那母雞是不是卵巢坏掉了?母雞有卵巢嗎?蛋巢?卵囊?*大漢流小汗*哈哈~]

用手機和相機拍下照片后,老媽子迫不及待的發了給我,
沒想到mms還能通過喲~真難得。

我本來想發去omy的,想想還是算了~值得大驚小怪嗎? [最重要是沒有好處~*汗*]
其實這裡是不會發生這樣的現象,
因爲雞蛋都被QC過了貝!
以前我在老家還看過有4個蛋黃的變種大雞蛋!

完美的把關少了驚喜,多了品質保證,
這裡的生活就是這樣,安全得有點悶、麻木...
人不會也這樣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