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小聲歡呼

PhotobucketYEAH!
13集出光光了!
還有5集改稿和13個故事大綱
haiz~
誰要來寫故事大綱? [一集100塊?]
哈哈~算了吧
等一下還要我自己改到半死

在籌備的時候
我已經寫了很多次
現在想想
真慶幸我沒有發小姐脾氣
在一次又一次的重來時
我沒有丟書包不上學
難得啊~

如果是以前的我
應該沒那麽好商量吧?
看來老闆積德不少的說...

我今天有太多要po!
以致腦袋一片混亂
不知道要從何處開始...
我想
重點應該是我去算hum命的過程
以及其中的插曲‘一對小天使’
[這個故事很精彩的說~還牽涉Mr耶]

先歡呼一下
我拖了4天的大結局出爐了!
如果在山上
我可能已經被輪X加殺了吧?
聽説香香之江是這樣處決拖稿者
…… *冷尿一灘*

我只能說
大結局有太多東西要交代
真的只能選重點
如果是長劇
可能就能做個完滿收尾

問題是
就算真的是長劇
還是很多人草草解決

我也不是什麽大卡劇作家
不過
就是盡力了
每一次的成就感
就是聽到有人因爲劇本而落淚
或興奮的sms鼓勵我
這些就是和讀者[哈哈~我有讀者]互動的滿足感

待會
我們就談談算命老婆婆[就稱她‘愛玲婆婆’吧哈哈~]
要我走入製作學習
還說我會去香港...
本來意興闌珊的~
[香港現在都沒什麽Hot了~歐洲嘛,本來說歐洲的...哈哈~]

結果回家後
剛剛在網上看到
劉偉強對‘阿鼻劍’劇本不滿
要重來![猜我又打什麽主意?嘻嘻~香港?]
還有Mr GKC人雖紅
可是碰黑連連
戲劇檔期被各種別人的狀況
搞倒亂七八糟了
*乾咳*
他-需-要-我!
哈哈~[我又要用愛玲婆婆的預言對號入座了~雖然我知道不相干~]

這一行
真的不要不信邪
之前蘆葦傢那篇明星篇
說得沒錯
爆炸前的膨脹...
大自然的定律

所以
差不多就好
當然
不要差一點
差一點是還不夠點[21點不夠點要通賠的說!]
差不多就有多不多~

哈哈~

囉嗦個沒完沒liao
餓了!
想去吃冬央魚片湯了!
雖然喉嚨痛
可是很crave!
我真懷疑
那檔魚片湯底
是不是下了罌粟花粉的說...

好啦~
待會回來聊愛玲婆婆哦!

Byeeeee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