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1, 2008

愛上PS的好~但,還是需減肥!

第一次認真的發現photoshop的利害
把我的保齡球頭
變成了明星一樣的尖下巴
把我胖子般的麒麟臂[肌肉麒麟,另當別論]
變成肥瘦適中的手臂
我可以預見
那應該是我瘦了10KG的手臂吧~
我還是我
怎麽差別好多哦!
整容后
應該也是這樣
你還是你
只是美麗多了~

我要天天運動
希望有一天不必靠角度
不必靠photoshop
什麽角度被拍都不怕~
言出要必行啊!

姐妹們~以後看到我吃太多就阻止我吧!
阻止者一律打賞
荔枝冰一個scoop!
哈哈~
聼者有份!記住啦~

後記:一百萬個謝謝給狗MM!!!讓我發現自己,其實可以不必忍受不理想的照片,可以讓自己漂亮點,開心點,更可以勇敢地面對別人的相機鏡頭~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