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7, 2008

‘茶’不可貌相

突然喉嚨發炎
所以
臨時決定排毒
於是光顧了備受好評的擂茶檔
我只能說
攤位賣相不佳
老闆笑容沒有
看來
好像不想做生意的感覺
如果不是有人介紹
說真的
基本上我這外貌俱樂部總裁
根本不可能走近這樣的檔口
更別説光顧咯~

不過
人生在世幾十年(我爸爸的口頭禪,哈哈~)
就算不給別人機會
也要給自己機會啊~(怎麽好像別人的戀愛論)
哈哈~
反正前天和螃蟹轟轟烈烈‘發生關繫’了
今天也該換個口味
和擂茶來個親密接觸... ...*色迷迷賊兮兮*

愛吃菜的我
對‘擂茶姑娘’是沒有什麽不滿
不錯!不錯!
因爲我真的很餓
餓得連報章與災區有關的悲慘標題
都讓我聯想到‘過橋米綫’
我知道這樣很不道德
深深愧疚
也了解鳥為食亡的‘情操’~

希望天下
挨餓的人能越來越少... ...

如果
辣椒螃蟹是‘驚為天人’
那這擂茶便是‘清純可人’

感受大自然的美
遠離那罪孽的血腥
讓想要僞裝成草原夢幻女孩的我
讓想要清洗滿腦袋肥厚罪孽的我
讓想要守護那安琪力克虛名的我
暫時裝上天使的翅膀
輕盈地在雲朵中歌唱
... ...哈哈...

這就是我對這一頓的感想
那個喜歡不是驚艷
只是覺得
簡單的味道
也可以很好^^)

你看到了... ...

沒有了。



後記:
本來很乖的來排毒,結果... ...只怪這個芽籠的誘惑太惡毒,一個晚餐時間,我們一共吃了三頓!
沒錯!意思就是——我們後來還在兩個不同地點用餐... ...人家是三個臭皮匠成諸葛亮,我看我們是三個貪喫女,一座食物焚化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